close



嗜愛美食、享樂、聊八掛的女人群!這回找了家韓式豆腐煲專門店串門子去
秉著嚐鮮的心情,  加上網評似乎也不錯...就來去走走唄

巷弄裡的涓豆腐讓我找了好一會
從外頭看去!店面不大, 走進店裡會赫然發現原來別有洞天,  桌數不少


與朋友三人  點了 泡菜牛肉嫩豆腐煲羊肉餃子嫩豆腐煲, 試試

很快的韓國料理不能少的小菜!己經擺滿整桌
有 韓式泡菜、涼拌黃豆芽、涼拌海帶芽、醃小黃瓜.. 等等。
最右邊的海苔是用來包飯沾醬吃的, 而雞蛋則要趁熱打在熱湯裡。


朋友點的羊肉餃子跟想像中的大小有落差... 在台灣這應該叫餛飩對吧


鍋飯:以生米石鍋煮成鍋飯是店家主打的特色之一
剩下的鍋巴, 店家細心教導, 建議倒入熱麥茶做成泡飯嚐試。可能是吃不慣吧... 我們一致認同淡而無味...並不好吃


不太敢吃辣的我點了小辣的, 看起來火紅的湯色其實辣度還好。肉片數量不多, 但嫩豆腐卻滿滿一鍋...吃完這些實在快撐死


飯後甜點  柚子蜜豆花 .... 加了韓式柚子醬的豆花微酸微酸的很適合飯後去油膩


單價約260~300加10﹪服務費
尖峰時間限用餐 1.5 小時
為了要去涓豆腐我可是做了功課才去的!感覺上跟去年的小菜相比似乎少了些特色!
菜單內容有更改外,  飯後甜點也少了一樣...
推廌超愛品嚐豆腐的人可以試試!而我....則評價平平囉.... 因本人吃不出豆腐差在那裡 

就這樣!八卦還沒聊夠, 只好另覓它處
踏在假日午後的信義綠蔭大道上, 感覺很不同
沒有車水馬龍的吵雜聲, 只有小鳥跟知了的鳴叫聲


找了家連鎖咖啡店坐下來,  再點了份下午茶,  開始我們未完的話題


發現新玩具:這個我第一次看到的叫餐器, 會在餐點做好後發出光圈與聲音耶 


呵呵 ~ 快樂星期天, 三美合照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