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The Sanyas Suite Villa

06' 年 8 月全新落成的 The Sanyas Suite Villa 距離 Kuta 及機場都不遠
要說他是間精品 Villa 其實也不為過, 全部約只有七、八棟

每棟 Villa 設施如下:
冷氣空調 、電視、音響系統、DVD 機、電話、無線網際網路(需自備NB)
半露天按摩浴缸、客廳、小廚房、私人泳池、SPA 服務、Villa 晚餐服務 .... 等

話說當初在挑選 Villa 時, 就一定要在強調一次, 人家是去度蜜月地
貪玩貪心是本人最大的特點、想要個人游泳池..想要燭光晚餐..想要公主床..想要隱密性
在超多個想要後, 選了 The Seminyak Suite、DE DAUN Villa、The Sanyas Suite 這三家做比較
除了 The Seminyak Suite Villa 是旅行社專員介紹外!

另外二間均是小女子努力爬文發現的,  因房價與鍾愛印尼風設計的關係!
The Sanyas Suite Villa 就這樣雀屏中選啦! 忘了實際訂房費用,  我預訂了以下蜜月套裝:
房型:DELUXE SUITE VILLA ( 2人1室 )
套裝:VILLA接送服務+住宿2個晚上+每日早餐+SPA 2小時+下午茶1次+燭光晚餐1餐+免費供應冰箱飲料1次..等

泳池邊的小客廳


木質化妝檯, 另一面是洗手檯 ( 一般盥洗用品均有二份)


後側的半露天浴缸


呵呵~另人害羞的露天淋浴區域 (不習慣的人可以使用另一個沒拍到的半露天淋浴間哦...嘿嘿)


哇哈哈哈.... 我的夢幻公主床


方便聊天的  舒適貴妃床


有氣氛的書桌!晚上我就是在這裡整理相簿寫 Blog 地...


簡單確稱的上美味的 下午茶 ( 已經是第三天了!我發現印尼食物深得我心... )
在印尼這幾天吃到不知多少次的花生米!口感跟台灣相比就是不同, 香香脆脆且不會過鹹
詢問後才知道, 印尼調味花生米的方式非常單純, 就只是加入洋蔥與花生拌炒至乾脆而已!
原來美味也可以很簡單!另外的印式糕點...我也都給了高分...不甜膩是勝出重點


晚餐 ﹣ Kuta巷弄裡的 Kori 美式餐廳

這幾天時間總是飛快! 為了快點看到 Villa , 今天我可是放棄了 海神廟  行程
結果只有動作快的施董玩到了游泳池!而我... 只吃到了下午茶,  在床上滾了二圈,   試了美容浴...
晚餐時間便很快地來臨~

原諒我忘了拍餐廳環境, 不過可以確定這是間氣氛很美的餐廳
幽暗的光線除了讓人看不清楚反而變美外,  食物也拍的很差....

Jean 大大,  那兒有較詳細的餐廳照
http://tw.myblog.yahoo.com/jw!4bYEg92YFRYZ0ygwQW0V3u4-/article?mid=769&prev=770&next=768&l=f&fid=9


用餐前先來杯熱咖啡!聊個天,  享受一下餐廳環境


今天吃西餐,  第一道:海鮮濃湯


很快的,  主食上桌, 我點了鐵板豬排,  而施董... 一定是瘋了.... 又點了沙嗲
可能是吃慣西餐的關係,  口感熟悉,  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不過整體而言, 算是不錯的一餐


MUSRO  PUB
以舞蹈秀為名的 MUSRO, 就在 DISCOVERY 隔壁,  豪華的裝潢是當地有名的 PUB
門票約 15 美金(含一杯飲料 / 啤酒、花生)

酒足飯飽後,  因時間還早,  跟施董逛了太陽百貸商圈,  戰利品再加二件
與雪莉地陪約好 21:30 見面,   呵呵~今天是我們的夜生活日....


前半場的 Live band 演唱!客人還不是很多....


10 點左右!突然間....人多了起來...大家都是來看秀的, 高超的舞技
算算... 總共跳了六種主題... 換了六套服裝 ( 模糊記憶中...雪莉地陪很像說這是西班牙式舞蹈表演 )


好玩新發現:很特別的火焰酒 (服務生會在您點酒後, 親自在您的位子上點燃火焰)


昏暗的夜店裡, 令火焰看起來格外美豔
( 其實酒在下方的高杯裡, 喝的時候需要使用吸管,  哇 ~ 美女們小心你的頭髮呀 )

未完待續   DAY 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