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旅遊路線:GENEVA-婕絲熱石SPA(3hr)-海神廟-慕絲洛 Musro 夜店狂歡

就是今天 SANYAS SUITE VILLA, 終於可以與你見面了
為了充分運用時間, 八點起床, 九點便開始我們的第三天之旅...

第一站:GENEVA工藝品天堂
Jean大大介紹的藝品大賣場, 不用殺價, 樣式多達上萬種
1F是大型家具,  2F、3F是藝品區,  4F是戶外石雕

早上九點便開始營業, 算算, 我們可說是第一批客人
整整齊齊, 排列醒目, 價格也都標在上面, 一目了然
推廌殺價功力不好的你與妳, 來這裡採買, 比較輕鬆

而我...在這買到最高興的一樣商品便是 沐浴熊熊... 足足比免稅店裡賣的熊熊差了一半價
呵呵...真高興地陪雪莉的暗示.... 還好我一口氣買了六個


中餐:另一個   Jean大大   推廌的當地知名餐廳:Made's Warung
陳設很有自我風格的一家餐廳,  四周還環繞著多家精品店相互依賴生存 .... 可見平時生意有多好


猜猜這裡是那兒啊.....答案揭曉.....是廁所沒錯
( 滿牆的舊海報與畫作,  配上微亮鹵素燈,  嗯... 上廁所也可以是種享受 )


美食終於上場  (  印尼特色餐 )


算算.... 這餐美味排行榜.... 我給第二名哦... 每道餐食都有做出印尼特色, 沙嗲肉質也勝過昨天!!
簡單的豆芽菜拌上甜芝麻口感不錯,  尤其是最後一道水果紫米...  搭配上現刨椰子絲... 哇 !!  好好吃哦....



婕絲熱石SPA‭:排行第二名的SPA之旅, 整個過程, 共三小時
程序:香料腳底按摩 10 分鐘﹣精油‭ ‬按摩 60 分鐘﹣‭精油與熱石按摩 40 分鐘﹣臉部按摩10分鐘﹣頭髮SPA‭ ‬60 分鐘﹣熱薑茶

婕絲是這個療程的中文名稱,  是小妹我上網爬文時發現地 ,  費用不貴很像是 US35 吧~


內部的硬體設備與裝修還算棈美


這是一樓做頭部按摩的區域,  按摩後還會貼心將頭髮清洗乾淨並吹乾哦...


就這樣, 三個小時飛快地過去了,  我整個人茫茫的  身體輕輕地,  喝著熱薑茶


下個行程:海神廟看夕陽
突然間我不想去了, 因為茫茫的, 好想輕鬆的在 VILLA 裡躺著
請地陪帶我們買完一堆零嘴後便直接衝往 SANYAS SUITE VILLA


SANYAS SUITE VILLA  入門口


哇!這就是我們未來二天的家嗎


夢想中的游泳池耶....


偷偷跟你們說!我們家施董有在第一時間玩了   裸泳   這事
但是.....  基於怕照片會像陳先生的照片一樣熱門,  有人偷走.....
所以.....  身為愛妻的我,  只用眼睛欣賞了一下施董的泳技.... 並無留證   呵呵呵 ....
未完待續    DAY 3 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