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看起來似乎很美的「粉圓專屬遊戲間」真的;是千呼萬喚變流汗換來地   
粉圓媽必需誠實疲憊的說一聲, 有點辛苦 .....  想在預算內找到適當且組合起來美美又具功能性的遊戲間, 我很拼命

第一:這是六月中 ... 二樓空房還沒佈置前的原樣,  幾經夫妻程序討論後 ... 施董負責的第一項冷氣安裝做頭步


完成後;在利用粉圓某些夜宿保母家的日子裡 .... 分天 DIY 去除少許壁癌與油漆補刷牆面


此時, 粉圓媽不敢偷閒著 ... 自我分配到的 .... 地墊、沙發床、電視櫃、遮光窗簾 .... 等物品待我確認下訂

地墊:又稱 LG 木紋軟墊, 厚度 0.2mm 共分四五種色系 .... 認真的媽咪們應該都知道 Von Von 嚴選  已熱賣久久
至於 Joanna 的購買地, 是保母阿媽熱心介紹的太源路材料行 ... 一尺 NT.130 , 訂了 200 x 450 cm 一整卷
含運結帳 NT.1800 ... 真是便宜又大碗 ( PS. 我家鋪的是淺樺木紋軟墊色系 )

此地墊優點:屬較滑硬韓國軟墊 ... 無接縫方便擦拭 ... 非常美!問題是 0.2 mm 厚度, 底下建議要在鋪一層巧拼墊


英倫白色沙發床:購於 Y 拍, KIKY 熱門商品 ... 適合三人同坐, 平躺可當單人睡床 ... 含運 NT.3999
右邊的可調高低, 桌面角度 ... 白色烤漆咖啡桌是舊貨 ... Joanna 愛將, 很方便 .. 印象 NT.450

三明治遮光窗簾:半面牆約 210 x 185 cm 含看實際布樣 .. 送貨 ... 施工安裝 .. NT.3600
號稱 95% 遮光度這窗簾  .... 心得是;如果你不用看布樣花色 , 且會自行安裝 ... Y 拍購買差價 NT.1000

IKEA 電視櫃:固意選了個 ... 粉㘣方便平視的高度 70 x 55 x 55 cm,  仿古木紋色 ... DIY 自行安裝 NT.1995
寶寶喜歡照鏡子, 媽咪犧牲了穿衣鏡 ... 為討粉圓一笑.. 順便介紹漂亮老媽    ( 學步車 .. 保母熱情外借 .. 無價 )



最後;媽咪真的豁出去了 ~ 可愛 DIY 可撕壁貼 ... 購於 Y 拍  福妹幼童館   NT.98 ... 粉圓開心開心, 媽咪更開心


好啦;看到此篇, 育兒遊戲房精華
不用花時間比價看貨的你們賺到啦! 累積三個月心得 .... 小空間大改造「完工」.... 要我在來一次,  還真有點怕 
快 ..... 給我留個言!給我打個氣 ... 給我推一下 .... 粉圓媽真的有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