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微熱的星期五夜晚, 在我們東區 Queen 的帶領下, 認識了二家不錯的特色餐廳
高貴不貴, 五佰元讓你吃飽喝足, 還有冷飲與手工蛋糕可吃

身為28歲輕熟女的我, 很珍惜國中幫姐妹們這份得來不易的綠份,  女生... 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有一點自己的生活, 有一點自己的朋友, 有一點自己的想法....有一點愛自己的感覺
我們約定好, 無論未來有多忙...這樣的姐妹情誼都要努力維持....所以食記可有得寫囉...呵呵呵

第一站:新曼谷泰式料理 ( 聽說..平價又好吃...且口味經過改良...不會過酸過辣過鹹 )


在珺豐的建議下!特色熱炒共點了六道, 白飯冷水無限暢飲 ( 原諒我是餓死鬼投胎...等不到六道菜全出來...呵 )

心得:正如珺豐妹妹所言, 口味經過改良....好吃外還非常平價...白飯冷水  外加  六道現炒熱食...居然1000有找...嗯...
不錯不錯...值得推廌...唯一可惜地...就是外面一直有人在排隊...不方便久坐...


第二站:瑪格莉特手工房  ( 一個適合談心的好地方...  )

沒有套餐沒有鹹食, 堅持每天現做, 只賣手工餅乾, 手工蛋糕,  現煮咖啡與花茶


冷櫃裡的蛋糕說真的, 並沒有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看起來平凡無奇...白白的不明白為何最出名...


看在姐妹大力推廌下, 點了這個...叫什麼柑橘XX蛋糕來試試 .... ( 再原諒我一次, 我忘了蛋糕叫什麼名字了啦... )
說真得, 不愛吃甜食的我...被這蛋糕嚇到了....感動的快哭出來....真得真得很好吃....個人給它 120 分

穌脆的外皮是店家在你點完餐後, 才送進烤箱現場加熱烤穌的...有沒有看到右上角的焦黑小角角...是證據
另外; 鮮奶油也是一絕, 一口吃下, 馬上化開的鮮奶口感....沒錯...是新鮮才有的感覺...


姐妹點的核桃巧克力蛋糕 .... 順口不甜不膩... 也是值得稱讚的一個好蛋糕
專業的店家告訴我們...好吃的重點.....來自原料中的  原味苦巧克力 ...嗯...果然專業就是不同...


哇!心型咖啡耶.. ( 其實本人對咖啡沒什麼研究..但是;珺豐大大說...這是杯有用心的咖啡...光看奶泡細緻度就知道了 )


位於巷弄內的瑪格莉特其實並不是很好找!附上名片一張...有空可以試試...品嚐一下...


最後,不免俗地..合照當然要來一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