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13 (星期二)天氣晴

今天與施董起個大早,我的第一個動作.....箭步飛奔陽台看看今天天氣如何
嗯....好開心!是個大晴天!

前一晚打包了二大袋物品,包含了一大堆鞋鞋、男友的各色襯衫、整套西裝、保溫瓶....等
為了希望能多拍點有陽光的景色,8點整;我己經乖乖準時出現在珍琳蘇門口
上四樓找我今天的造型師鈺婷美女,開始我今天的攝影之旅
從打底妝,試禮服是否合身到髮型整理,不騙人,真得要二個多小時

( 化妝中....  )

加上今天有六個造型要拍攝,拍完第一個棚內時尚銀白色禮服,準備好要出門
己是中午12:30!天啊.....時間飛逝的好快

( 出門囉 !! )

之前與攝影師 浩良老師 溝通時,因為自己偏好大自然景色,所以約好要直攻宜蘭取景
不過,老天爺今天只幫一半忙!宜蘭沒陽光.......殘念啊........
加上大家動作太慢!都12點多了.....所以只好改攻 陽明山淡水路線

外景的第一個景點我們去了冷水坑!雖然山下有太陽!不過下午一點的冷水坑已經一片霧茫茫
浩良老師為了完成我藍天白雲的夢想!我們分秒必爭努力著.....

拍完白紗後,老師熟練地看著天空!說不要再往金山去!天氣一定不好....下淡水
施董突然活像個小兵一樣!快速回答馬上動作.
呵呵...看的出來施董很尊重也很怕老師,沒辦法!誰叫他天生是個慢動作....被唸了

我家的施董是個老實人!平常總是會多想一點,所以動作自然就慢一點
加上實在不擅長拍照這事!每次老師說的指定動作,有70%會做錯

我算了一下他被老師念的經典名句
1. 叫他笑,所以施董開心大笑 --- 因為笑起來實在太憨,老師叫他不要憨笑
2. 叫他擺出帥帥的動作 -- 因為與本人路線落差太大,常會有很台的感覺,老師差點暈倒
3. 叫他親密靠近新娘 -- 不知道為什麼,在老師的鏡頭下,變的很娘
4. 到最後因為施董狀況實在蠻多的!.... 老師只能說他活像個 路人甲 ..... 啊呵呵呵.....

我的浩良老師是個冷面笑匠!說真得,看到老師唸施董的樣子,真是心庝又好笑
我們一群人馬就這樣一路趕拍,從冷水坑到竹子湖、三芝溪邊、淡水小白宮
拍完了我的四套外景服.....快累死

( 終於回來了, 換裝前拍一張吧 )

回到店裡,在繼續我的最後一套棚內白紗
看一下我的白紗,換了一件!因為一些問題,修改師鳯姐給了我一件更美的白紗
呵呵!運氣算不錯....!



晚上9點多!終於完成了今天的神聖任務!
( 要回家了!! 跟我們的帥帥攝影助理 秋鳴 來一張...呵 )

最後完成心得是....
期待..... 超期待快看到照片....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