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4(星期六) 天氣陰有雨

施董公司因為人多, 福委時常會釋放一些電影或是藝文等...相關活動優惠,
透過內部網路訂票, 可以簡單取較便宜的價格。

這次衝著美麗華3D IMAX特殊播放廳, 我們訂了『貝武夫』這部史詩來看..

簡單介紹一下美麗華IMAX
IMAX 銀幕尺寸 : 高度 21.16 公尺 , 寬度 28.80 公尺。特色:巨型銀幕之高度可達七、八
層樓高比一般播放 35 厘米影片之銀幕大 10 倍。銀幕圓弧長矩狀之設計,無視線死角。
特殊的四音路 7.1 聲道數位環繞效果,傳輸出一萬二千瓦的數位環繞音效,
使得音質純淨清澈無雜音,擁有無以倫比之完美音場表現。

2點50分, 我們準時到達現場, 二人一起 共 300 元 (含二張電影票、二杯汽水、二杯爆米花)
進入時, 工作人員會發給每人一付3D眼鏡, 拿到眼鏡的剎那, 我的內心真是既興奮又期待

終於, 電影開演了, 3D就是不同, 所有的景物如同真的在身旁一般。
音效也不錯...但是, 看著看著...我開始覺得頭有點暈...尤其是字幕...有點糊糊的

因為戴著3D眼鏡的關係, 我的頭不太能亂動...不然眼睛會更難過
但是, 這些都還不是讓我最失望的...最最最失望的是...

這部電影, 真得沒有內容。 說是史詩片, 動畫打殺少了真實性就算了,
故事的結構也很扯! 如果要評分, 我給-10 (滿分100)... 唉唉唉

這就是魔后, 專找有名望的男人生小孩, 最厲害的是不同的父親會生出不一樣
的妖怪...天啊..好怪哦..然後妖怪又一直容易死掉...什麼呀.....


電影劇照, 看起來以為不錯說...騙人騙人騙人


看完出來後, 工作人員才發了含有一隻鉛筆的故事簡介,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才發, 開演前先發不是更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