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4 (星期日) 天氣晴

是我選拍照禮服的日子,想到之前上網查看店家評價的正反面結果,
我懷這一顆不安的心到了店裡。

跟仁慧打聲招呼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直衝上三樓,貼心的禮服部經理Johnny帥哥
早已等後多時,經驗豐富的專家果然不同,在我們還未到達前
Johnny已經準備好了七、八件禮服,加上之前他交代我作的功課
六套禮服三小時選完!交代一下為什麼要選三小時
因為軍師團覺得每件都很好看,想了很久、比較了很久!所以才拖了一下,呵呵

回家後跟男友分享了我的感受,我想;是非常開心的...沒有任何不好的感覺
突然之間,回想起林藝姐之前常說的一句話,不用擔心相信我們....
我心裡開始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為什麼總是會擔心、會沒安全感、會想很多
不過;從今天開始;我想我可以慢慢安心了!

PS:六套中有三套是Johnny專家第一次選的那批禮服!真得是厲害,厲害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禮服側拍;只有拍幾套而且!
有些實在太累了!忘了拍......

第一入選佳作...... (古銅金造型服)
呵呵.... 我最愛的風格之一


第二入選佳作是... (銀色時尚風小禮服)
人家為了老公娃娃臉,本來不想選時尚風的
不過....大家都說要...只好順從民意囉


第三入選佳作... (復古風, 黑白色點點)
說到這件,在珍琳蘇可是搶手貨,其實它並不是我的最愛
不過軍師團強力推廌....就...好唄


第四入選佳作... (我的端莊白紗)
二件白紗裡,我選了一件比較端莊的風格在室內拍
外拍是一件非常重的造型白紗...我忘了拍...唉


再來;來看看的我遺珠... (魚尾粉紅晩禮服)
沒人疼的小孩,只有我一個人說非常美
連沒意見的男友都跳出來說不好....天啊...真得很美啊.....


最後... 最後... 來用力感謝一下軍師團成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