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這台灣寶島農林卷 ... 要感謝 Jean、Cathy 等... 山林掛朋友的介紹

今年跟施董, 最後... 很克制地, 只托買了此份票券 NT.6600 ... 原因理由:
1. 農曆年前, 大粉圓身懷小粉圓不方便長途跋涉, 亂亂跑 ... ( PS. 其實這是施董說的 ... 吼  )
2. 農曆年後, 小粉圓雖呱呱落地, 大粉圓還是不能亂跑
3. 前陣子胖很大, 使得大粉圓不敢下手搶餐券

就這樣, 綜合以上結論!我們下手了認識快二年的台灣農林住宿券
除了年初實際走看了武陵外... 觀察一年的心得是, 這份由政府退補會推出的綜合農林住宿券
真得很適合喜愛綠野登山, 戶外拍照的 中、壯、老族群,  有規劃的農場經營, 除了每個季節都能享受不同景色外
能在山林裡... 霧氣中酥醒的輕鬆感, 也是 Joanna 推廌此卷的一大特色

面額 NT. 2200 的票券含:平日雙人房一間、早餐二份、晚餐二份、入園門票二張


上面內容 我是以武陵為主介紹 ... 當然囉,  其它農場的入園住宿差額需知,  也都有附上一張詳細比對表可以輕鬆了解
政府單位的好處是一切都很透明簡單! 不太會有窗口不清,  口徑不一等問題!


話到此處的, 篇外篇:
猶記旅展開賣前幾天, 上班中接到施董來電 ... 告知清境的佛羅倫斯今年推出不錯特惠, 問我要不要一起團購
查了查內容... NT. 999 元的平日住宿,  條件實在蠻誘人地。轉告同事時發現, 原來;這早己不是什麼新聞
公司的同事也正在談論此事 ..... 只是消息還沒延伸到我這!
但... 重點來了!當大家決定集合力量準備下訂時 .... 一位比較細心的同事發現,  開放預定的優惠數量早賣完了
第二波的 NT.999 住宿券 ... 其實, 在店家未公告的情況下, 假日差價有漲,   吼 ~~ 什麼跟什麼
雖然漲價不多!但 .... 我不喜歡店家不先主動告知消費者的作法 ... 佛羅倫斯因此被踢出局!在美都不想去了..

另外;被施董阻止.... 不讓我 12 月前往的武陵富野!也是今年同事們一致認同的旅展特惠目標
NT.3800 含 ( 平日雙人客房、自助早餐二人、自助晚餐二人、SPA水療、星光導覽、高山音樂會、DIY 竹筒飯 )
而且, 買10 送 1.... 還不限使用時間, 只是 ... 假日差價補的比較多點!我左思右想 ~ 本來是想來個二份地 ...
但... 理智 Joanna 小天使... 一直聲聲呼喚我的內心 ... 在來小粉圓出生,  夫妻倆可能暫時沒空!明年在買... 明年在買
就又這樣!這回小天使獲勝... 我決定明年待小粉圓大點在來下手。

以上是 09 年 Joanna 台北旅展心得與戰績分享 .... 嘿嘿嘿


寶島農林休閒網
此券目前有這八個農場提供住宿遊玩:棲蘭森林遊樂區, 清境農場, 明池森林遊樂區,
武陵農場, 嘉義農場, 高雄休閒農場,  福壽山農場,  東河休閒農場
http://travel.vac.gov.tw/wis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