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我的生產過程回報,   老媽笑說:粉圓妹是來報恩的 .....  
如上篇過期文所言 2/23 是我們預備要催生的日子,  除了下午勤做青蛙蹲體躁外
12 點就寢前不死心的還是跟施董又是一陣小粉圓溫馨喊話, 要她自己想想 ... 選個時間準備出來

不知道粉圓這回是否真切感受父母心意, 還是她真的很乖 .... 凌晨五點的一陣悶痛讓我醒了過來, 好奇查看一下
天啊 ... 我終於落紅了耶, 心裡一陣爽意掃過  ( PS:照裡說是要先緊張一下的, 自己也深感這反應很好笑 )

因為我是女王, 強裝陣定是一定要地 ... 偷偷走到隔壁, 帶著我的無線電話 .... 如預習時一般, 撥到宥宥詢問並回報時況
算了算時間, 五點半搖醒施董 .... 請他幫忙買早餐 ( 今天我選:培根蛋 + 熱紅茶 .... 心裡的 OS 是痛死前我要吃好點 )

八點到達醫院, 助理醫師小姐查看後 ... 說我已經開了四指 .... 預計中午可以生完收工
這時我還在輕鬆說笑,  回施董說:如經痛般的腹痛是我的強項 ... 無需擔心, 因本人已嚴重經痛十年, 是經過訓練地 

沒想到;隨著時間快速飛逝, 連雜誌都還來不及看 ..... 真的;生孩子不是人幹的
非常痛苦 .... 我媽騙人,  明明就比生理期痛還跨張很多 .... 加上一旁助產的助理醫師小姐
只要我越痛她就越要內診協助擴張破水,  推快我的產程 .... 吼 ..... 原來人類瀕臨崩潰就是這種感覺

其實;10 點多順利被送上產抬時 .... 我的信心早崩解了
看到宛如靠港般的鄭醫師出現剎那,  痛到快瘋掉的我 ... 只希望鄭大人能盡快幫我解脫這一切

可能是依賴心作祟,  也可能真的是我累了
一度覺得自己變的很不勇敢, 沒辨法在正確時間配合出力到底 .... 直到鄭醫師說了句:「寶寶的心跳在下降」
解析可能因母體的用力不足, 寶寶經過產到沒能出來所產生的現象, 或是繞頸了 ....  反正;就是要快生出來 

如有神助一般,  聽完這短短的一席對話, 做媽的突然間力氣全來了 ....  因宥宥事後會陰縫合採全身麻醉之故
只能從施董的事後回報了解,  說我因為用力過快 ... 我們家粉圓根本是滑噴出來的

唉!真是的, 不是大家叫我要用力的嗎?       現在傷口裂了三道,   還笑我太會用力生太快   

就這樣,  我家寶貝終於在 2/23 上午 10 點多正式,  平安的駕臨地球啦
身長:51 Cm  ....  重量:3160 克  .....  姓別:超可愛小女生一枚 



-------------------   以下是粉圓爸的感謝文  -------------------------------------------------------

老公;我知道, 身為粉圓的拔拔  ....  您覺得生是我在生,  痛還是我在痛 ..... 自己只能算是盡到棉力
但意外地, 您大大這回表現實在是太好,  做老婆的甜話不能說太多 .... 偷偷在這裡感謝一下,  有緣希望你能看到

第一次生小孩,  如前文所言 ..... 我媽實在騙太大,  經痛的十年訓練不太夠看

感謝您;能在我密集疼痛快要崩潰前, 努力用著輕鬆口吻要我跟著吸氣吐氣, 提高士氣 .... 加快產程
感謝您;能在我於產台上終於崩潰後, 雙手不知捧著我的頭, 抬高有多久時間, 要我不要放棄 ... 安撫粉圓就快出來了
感謝您;能在我麻醉酥醒後, 主動用著超興奮語氣, 跟我轉述著後來我沒能親眼見到的粉圓報到第一手資料

感謝您;能體貼產後體虛, 傷口疼痛 ... 這回的施看護, 做的真的很不錯

好啦, 看的出你是真心超愛你女兒的 .... 但;可以不要偷親她嗎?  人家細皮嫩肉的, 會過敏耶
而且;明眼人都應該看的出來, 她比較像你吧         唷 .... 這次, 粉圓媽也只能微笑接受這事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