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
長輩常掛嘴說:自然生產恢復快, 此話似乎真是有點道理 .... 除了生產當天深感難熬外,  第二天傍晚開始
慢慢下床行走已不成問題,  報名了晚間時段的衛教課程 ... 算算, 這是做媽的第一次親眼看到我家粉圓

哇 !! 長長一排娃娃人籠,  是誰 ..... 是誰說台灣生育率很低的     ( PS:下圖左二是我家粉圓唷 )


集合時間;開始身為人父人母的第一次衛教課程


約 40 分鐘的說明衛教, 每位媽咪都能拿到下圖照片中的寶貝專屬資料表,  比對查看 ... 方便詢問


第二階段我還報名了 ( 圖一 ) 的洗澡課程,  因當時體虛不耐久站
由拔拔先出馬進攻學習,  做媽的在一旁當然還是一陣努力留影,  盡點棉力

回房前, 小姐提了袋重沉沉的小禮物發給大家,  翻了翻 .... 超開心的, 裡頭居然裝了 .....  亞培奶粉二瓶、小樹苗
幫寶適尿片 32 入、新生兒沖洗器、嬌生乳液組、兒童營養素、臍帶護理盒 .... 哇 !!  我喜歡這實用的贈品


2 /  25 ( 四 )  上午檢查完傷口,  繳清費用 ....  再一次;單人一對一衛教課程,  跟施董七嘴八舌問了一大堆後
領了份喝奶時間分量登記表、黃疸指數表、預防針施打時間表 .... 等等等資料

再來, 就是我的 22 天月子中心渡假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