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候, 媽媽爸爸要說 .... 施粉圓你真的很乖嗎      九天年假一點也沒讓爸媽浪費掉 !!  甚至過期啦 

2010 / 2 / 22  ( 天氣:陰天偶有小雨 )

粉圓媽照慣例睡到自然醒,  還是選了最鍾愛那家早餐店用餐 .... 然後;更換新日雜,  到小林做貴婦洗頭去
各位阿姨叔叔一定正在偷唸 ... 怎麼都沒用力呼喚一下我們家粉圓, 只能說當然有啊 ... 甚至還出動了施董

施董說:因為粉圓妹體貼父母讓我們放年假在先,  又是個可愛小女生 .... 所以;不能用罵的, 要柔性勸導
隔著肚皮對著妹妹, 好說歹說一整晚 .... 
告訴她, 年假過完囉 ?  該是出來見大家的時間啦,  不然 .....  ....  .....   ( 以上 ..... 內容其實都是在威脅她  )

呵呵, 為什麼說是在威脅她呢 ?    說穿了 .... 是醫生伯伯的恴思
2 / 20 回診宥宥,  鄭醫生看著我們這組安逸母女倆,  先是笑了笑 .... 然後搖搖頭,  直說我的產兆很不明顯
但有點怪的是, 鄭大人覺得寶寶胎位很低 .... 所以決定內診看一下子宮頸厚度,  天啊;他笑了一下說我開二指了耶

這時施董偷問了句,  開二指是什麼意思 !!         我回:開三指就可以受理辨住院啦 .... 

看來;繼小妹之後 .... 大姐可能也是另一個適合生 12 個寶的東方體質
不見落紅、沒有破水、不會肚子悶痛、也不覺什麼嚴重腰酸 .... 反正;就這樣自己開了二指

鄭大人;這回下了命令,  決定要在給施粉圓二天時間,   不然;黄道吉日 .... 他大人幫忙看好了
就是 2 /23 不管到時粉圓是否還猶豫不決 .... 想躲在媽媽肚子裡,  都要給她 Check - Out

開寫這篇文章結束, 已約莫 16:00 ...... 我直覺明天的催生一定免不了啦
待產包都放到生灰塵了 .... 也沒遇見自己像電影裡演出的那緊張般產兆,  早知道就不跟施董演練的那麼辛苦

結果;居然是自己背著包袱走進婦產科,  我想 .... 還可以先吃吃早餐,  跟大家揮手說再見勒 .... 真是地 

PS:鄭大人掛保證,  評估依我情況看來 .... 六個小時一定讓我生完收工 .... 現在;也只能期待真如他大人所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