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幾天, 我們家粉圓寶寶便要堂堂邁入第 16 週囉 ~ 除了一般例行產檢外

近期;趁著假日空檔時間... 與施董二人還實際走看了幾家 士林、北投、竹圍區 的月子中心
打算預做準備... 看好下訂,  待我們家小粉圓卸貨時... 讓媽咪這三寶虛寒身子可以好好休息一番

當然囉!一定有人很好奇... 那婆婆與老媽呢 ~ 都沒人有空可以幫忙嗎?
答案是:沒錯,  婆婆天天生意興隆非常忙碌,  而老媽帶著小妹的蓁璇二娃美女在旁, 也累翻了

加上, 小妹生產二娃的經驗歷歷在目
我想;這錢還是不要省了吧 ~ 免得到時候身心疲憊,  折磨了自己還波擊無辜百姓

預算希望控制在 10 萬內, 刪除太遠與太貴的幾個貴族護理中心後
手中名單剩下 士林康和、士林璽悅、士林藍田、北投悠之家、竹圍喜樂 入圍

就距離而言... 當然, 首攻離家不到 20 呎的對岸大樓  康和 VS 璽悅
二家位在同棟大樓... 包了六、七、八樓層.. 設計時尚.. 猶如五星級飯店設備是這二家中心的特色
當然囉!位在中高樓層... 景觀上享有陽明山與士林街景也很舒服

可惜, 二次光臨士林康和的印象都非常地差
電話時常沒人接就算了, 連預約好要參觀的時間裡都能明顯感受這裡接待人員的不足 
算算, 多達二層樓 20 幾間月子房的中心裡... 也只提供四台電動吸乳器...
價格沒什麼彈性, 鍾愛的景觀房一天 NT.5600 ( 不含車位 )... 下訂 20 天以上 95 折
就算他坪數最大, 隔局也最方正 ...  但...  接待位老是冷冷地...  價位冷冷地... 我的感受也跟著冷冷地...  

而樓上的璽悅.. 雖說房間小了些,  但提供可拉出式的母子床...  個人還蠻喜歡
只要一想到施董不用跟我擠一張床就會很開心.. 當然囉, 中等 E 型景觀房一天 NT.4500 打了近 8 折 ( 原價 NT.5500)
面對不景氣.. 我想我賺到了, 只是... 還是要小抱怨一下, 老板啊 ~ 員工教育訓練可以再加強一下嗎

那有人... 問什麼都不太清楚不太確定地, 問小姐.. 為什麼以後沒有游泳課答不出.. 那餐食有何特色回不了
唉... 專業度也一樣打了好幾折!!  就因如此, 此 PK結果.. 康和 Out 出局囉

再來; 北投悠之家 VS 士林藍田
二家均走獨棟分層設計, 因爬文時了解士林藍田也是價格不匪之所
手中握有璽悅... 就先來去瞧瞧北投悠之家吧, 一如各位媽咪所言.. 靠近山邊沒什麼景觀可言
房間走簡單乾淨路線.. 但... 在這裡, 我倒戈投降了.. 一整個就是超想馬上下訂地

原因其一, 了解我吧... 本人是個性情中心... 這裡的每個人都 Nice 的很合我 FU
原因其二, 今年來了位名人伍督導大大... 不只 24 小時駐點, 超級專業與熱心的工作態度, 讓我放心極了
原因其三, 這裡有別家沒有的中醫把脈配食與各品牌數量不少的電動吸乳器, 方便盡情使用過後回家時在自行購買
原因其四, 哇呵呵呵... 當然是, 優惠一天 NT.3880 加收一些升等費... 即可升等較大坪數溫馨房

就這樣.. 之前微妙的一些小堅持, 開始莫名消散.. 沒景看很像沒闗係了... 房間不像飯店高級也似乎沒差啦..
不行, 做媽的要理智點.. 反正這局... 北投悠之家大為勝出, 較為昂貴的藍田抱歉囉..

最後; 我也累了.. 不想在繼續, 聽聞竹圍喜樂這家今年 1 月新開幕的後起之秀
口碑房價都還不錯.. 約上施董, 這裡是我們心中打算參觀的最後一家

吼 ~ 怎麼會這樣... 覺得各方面都還不錯耶

雖不像悠之家走獨棟隱密設計, 也不像璽悅走五星級高級路線
但小巧的優質民宿設計風... 搭配大大的落地窗... 有河有山有捷運... 還有我最最最愛的夕陽可以看
一旁臨近淡水馬偕, 這裡也主打資深經驗護理長主持, 一樣讓我很放心

重點是; 價格真得很優惠... 這時... 我開始欣賞起自己的認真, 要不是這樣... 施董一定省不到錢錢
原價一天 NT.4300 的中型景觀房, 打了 85 折後約 NT.3655.. 還加送了我們入住期間尿布與濕紙巾
在這... 我要鞠躬感謝 BabyHome 裡各位前輩媽媽的無私分享

又就這樣... 當我陷入天人交戰還在猶豫覺得對不起悠之家之際, 施董似乎看出我的搖擺

他大人這回居然肯定回了我.. 有景看、醫院近、價格划算、房間不錯, 在商言商... 不要覺得對不起人家啦
呵呵呵... 男生想事情的邏輯真是個理性派動物沒錯,  謝謝你啦.. 算是有幫上我沒法決定的大忙

我想, 會下訂竹圍喜樂這隻黑馬的可能性很大, 房號可以自選.. 看中的 106 號房走溫馨小花風.. 坪數不大約五、六坪
最愛的重點在於大大的落地窗... 超適合我這孤僻女王休息看景寫 Blog 用
各位愛我們的親友也是.. 請千萬不要蜂擁而至... 反正房間也不大... 粉圓就待滿月後在看吧


--------   以下分享些,  較為詳細的相關資料    --------------------------------------------------------------------------------


璽悅精緻產後護理之家 ( 士林 )
房型:4800 普普房、5300 面中庭房、5500 景觀房、5800 小VIP、6200 大VIP、6500 豪華房、7000 貴賓房
護嬰比例:一個護士照顧 5 名嬰兒
每日餐食:6 餐 ( 含:藥膳費、生化湯、藥草浴 )
小兒科醫師看診:一週三次
婦產科醫師看診:隨時, 因為老闆就是婦產科醫師
提供:媽媽哺乳衣、盥洗用具一套、嬰兒服、奶瓶
額外收費項目:消耗品每日 150 元 ( 含:尿布、濕紙巾、媽媽使用的毛巾、衛生紙、沐浴乳、洗髮精 )  亦可自備
退訂規則:下訂後一個月內可全額退訂... 這點跟其它家不太一樣, 請媽咪們注意一下

特殊服務:每房提供貝瑞克自動式吸乳器 ( 耗材需自費 )、奶瓶消毒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 420 號 8 樓
網址:
http://www.ma-cherie.com.tw
電話:( 02 ) 2831-2121              鄰近捷運站:劍潭站... 步行約 10 ~ 15 分鐘


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 (北投)
房型:經濟套房 4500、溫馨套房 5480、套房豪華 6080
護嬰比例:一個護士照顧 5 名嬰兒
每日餐食:6 餐 ( 含:藥膳費、生化湯、藥草浴 )
小兒科醫師看診:一週一次
婦產科醫師看診:一週一次
營養科醫師看診:一週一次
中醫師看診:隔週一次... 入住時會由護理長回報產婦情況, 做需要的餐食調配
提供:媽媽睡衣、簡便型盥洗具、嬰兒服、嬰兒浴巾、奶瓶
額外收費項目:尿布、濕紙巾、奶粉、拋棄式奶巾、媽媽個人衛生用品
退訂規則:下訂後至預產期前一個月均可全額退訂... 例如:5 月下訂, 預產期 2/20 ... 1/20 以前均可退訂

特殊服務:入住贈送嬰兒游泳課程 ( 每住 7 天送 2 次,  以此類推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 246 號
網址:http://www.yono.com.tw
電話:( 02 ) 6610-3323              鄰近捷運站:新北投站... 步行約 9 ~ 12 分鐘


喜樂人文產後護理之家 ( 淡水竹圍 )
房型:3900、 4300、4600、 6600
護嬰比例:一個護士照顧 5 ~ 6 名嬰兒
每日餐食:5 餐( 含:藥膳費、生化湯、藥草浴 )
小兒科醫師看診:一週一次
婦產科醫師看診:10 ~ 14 天一次, 遇特殊需求時會在安排
提供:環保餐具( 可帶回 )、嬰兒服、媽媽哺乳衣、浴袍、浴巾、拖鞋( 2雙/房 )、衛生紙
額外收費項目:尿布、濕紙巾、奶粉、媽媽個人衛生用品
退訂規則:下訂後至預產期前一個月均可全額退訂... 例如:5 月下訂, 預產期 2/20 ... 1/20 以前均可退訂

特殊服務:住宿 25 天以上, 送 SPA ... 60 ~ 80 分鐘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民權路 59 號 3 樓 ( 竹圍 )
網址:http://www.rejoice.com.tw
電話:( 02 ) 2624-1122              鄰近捷運站:竹圍站... 步行約 5 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