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31(星期日)天氣晴
 
早早出門 9:30 準時現身  湳山戲院  門口
與姐妹們見面後, 迅速買票, 準備開始我們的第一輪電影!

說真得!與朋友們相約一早看電影... 內心的擔心, 實在無臉用言語道出
因為;本人跟周公的交情太好, 尤其是假日, 約會到中午是一定的

但;湳山又是叱吒台北的知名二輪電影院... 唉 ... 只好跟周公請個假!

驕傲的以為自己已算是早起的鳥兒!沒想到...愛好電影的朋友真不少
9:40 第一場!戲院裡已滿滿是人, 座位所剩無幾

開始囉!今天是我的二輪電影日

鋼鐵人 Iron Man (片長:125 分 )



意外讓我覺的非常好看地一部科技片, 一個遭暴徒挾持的科學家
居然可以在短時間內徒手打造鋼鐵衣逃生, 還讓它進步到可以自由飛行
而且, 男主角愛國的表現很幽默
加上感覺似乎合理的故事情結, 讓我差點唱出 無敵鐵金剛 這首歌
好看程度;★★★★☆
聲光效果;★★★★
娛樂性;★★★★☆
推廌:適合喜歡夜魔俠、蜘蛛人、變形金剛的朋友們

特務行不行 Get Smart  (片長:112 分)



跟預期一樣!阿Q特務 86 號, 笑死人不償命
史提夫卡爾,  這位近年竄紅的喜劇男星
認真派的生動搞笑演法,  真是讓我愛死他
好看程度;★★★★☆
娛樂性;★★★★★
推廌:適合不想動腦, 只想開懷大笑的朋友們

心滿意足步出戲院, 一連二部好片
時間飛快, 已是中午用餐時間, 就近找了間連鎖咖啡館
點了套餐, 聊了近況, 填飽肚子後準備下午的第二輪電影

老媽愛死你 Smother (片長:93 分)

因女人國的知性談話太長, 耽擱了點時間
這部片我們莫約只看了 50 分鐘左右
勉強說他是部美國家庭小品電影好了
整部片的步調很平且慢, 麗芙泰勒的演技差到讓我嚇到
此片, 榮獲今天四部片中的最後一名!
好看程度;★☆
娛樂性;★☆
無聊程度;★★★★☆
推廌:適合喜歡美式幽默的朋友們

12 怒漢:大審叛 (片長:158 分)



這部葉小姐指名想看的影片, 觀後心得三個女生評價不一
因為有太多的不了解, 促使我好奇的一回家就開始上網了解其內容

陌生的俄羅斯影片, 居然是部得獎大片
榮獲 2008 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榮獲 2007 威尼斯影展榮譽金獅獎
榮獲俄羅斯「尼卡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最佳音樂雙料大獎

導演頂頂有名得獎無數, 看似平凡的 12 位演員也來頭不小
雖然二個半小時的片長, 連我都覺得難受
不過, 上了一課 車臣與俄羅斯 歷史學的收獲無價

透過 12 位來自各個階層的不同聲音, 辯論與敘說不完的個人故事
可以輕鬆明白到俄羅斯解體後, 貧窮困苦為人民所帶來的黑暗與可怕
車臣這個長期飽受戰爭所苦的地方, 孩子們有多絕望

雖然至今, 對此片我還是有些許的不明白
疑惑 1:為什麼狗叼著一隻斷臂是貫穿整部片的一個重點...
疑惑 2:藝術家主席最後負起照顧男孩的責任, 那決定無罪時, 為何還須流下男兒淚...

但;我謝謝此片為我帶來的更多深層思考
好看程度;★★★☆
娛樂性;★☆
電影配樂;★★★★☆
深層思考程度;★★★★
推廌:適合文藝氣質美少女與美少男們,  對了!有空.. 疑惑 1、疑惑 2 請大家幫個忙吧....

再次步出戲院, 已是傍晚 7:00
與朋友說再見後, 一個人步行在信義路上準備搭車回家
抬頭看著因路燈, 變的黃澄澄的街道與辨公大樓
腦裡繼續回味著四部電影所帶來的感觀刺激與滿足

我想, 這種單純的滿足, 似乎只限於目前還沒寶寶的少婦或單身美女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