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關後的第二攤聚餐約會... 是這家隱身台大商圈巷弄裡的 Bongos 美墨式餐廳
感動大家總是超貼心... 知道粉圓媽嗜愛美義式料理這味... 在我發懶動能降低之際幫忙尋找新奇餐廳帶我品嚐

如凱凱媽所言... Bongos 生意興隆,  是台大公館區年輕族的聚餐紅牌
提早四天預約訂位... 限制二小時用餐時間... PM8:00 分離開時, 外頭已排滿未預約等待人潮

第一次光臨此地... 坐好訂位後,  瀏覽了一下菜單,  跟朋友三人圴點了套餐組合


套餐:附上配菜:(  生菜沙拉、馬鈴薯沙拉、薯條  ) 三選二、與飲料 ( 任選可續杯一次, 咖啡不可續 )


生菜沙拉則另提供:田園、凱薩、油醋、千島 四種配醬任選


凱媽咪點了, 招牌雞肉起司派  NT.260 ( 套餐價 )
內容:10 吋餅皮包上雞肉、豆泥、青蔥、醃青椒、洋蔥及起司烤製而成,  含手工薯條


而我!呵呵呵~ 當然是 招牌豪華 Bongos 漢堡 NT.240 ( 單片 _ 套餐價 )
內容:全麥漢堡裡加上特製培根及起司與生菜, 含手工薯條

溼潤厚實的主角牛肉片好吃沒話說! 尺寸雖不敵 Evans 但整體口感不錯... 二三下便能吃完啃光
全麥堡麵包走不烘烤.. 柔軟路線.. 但比起 Evans 的熱奶油麵包烘底, 我還是比較愛那一味啦
而一旁配菜... 當然還是 Evans 勝出... 青菜更鮮更甜, 薯條更酥更脆... 差在 Evans.. 很像沒附生菜沙拉

看來... 這回實在太保守 ~ 沒點二片肉裝漢堡... 我錯了, 都是 Evans 害的... 上次尺寸大的嚇到我  


KaTrina  美女點了 雞肉捲 NT.180 ( 小份 _ 套餐價 )
內容:碳烤雞胸肉,配上新鮮自製SaSa醬、義大利式醃青椒,捲上新鮮蔬菜,  加價 NT.30 薯條升級淋上起司肉醬


就這樣二小時飛快過去!跟本不敵三位女生很愛聊的特性
另覓他處... 選了家可以久坐的連鎖咖啡店續攤... 不要笑我, 右上角角落那盤是我點的

知道原因吧 ~ 粉圓餓了, 說那漢堡... 媽咪這回太保守點太小... 所以又任性加點了奶油肉排飯來補足
看來;我們家粉圓這檔箭牌實在好用 ~ 粉圓啊... 老媽對不起你, 讓媽擋一下吧


好啦, 終於吃飽喝足... 可以下課了,   謝謝二位美女的相伴, 合照來一張唄 


Bongos 美墨餐廳
http://www.bongos.tw/home.html
台北市溫州街74巷5弄3號    
電話:( 02 ) 2365-6059
PS:這裡用餐不收服務費,  人多時限用餐二小時, 可預約... 路有點難找, 建議從新生南路上的臺一牛乳旁轉進巷子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