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又是期待已久的見粉圓宥宥行啦 ... 話說 長榮宥宥 是家位於蘆洲超高人氣之婦產專門科, 會不辭千里...
硬是跟施董跨區前往, 其實, 除了小妹是中間介紹者外, 一段未來需要慢慢說明的緣份, 讓我與施董就是跟定了 鄭醫生
可惜 ... 最近鄭大人不在家,  很像是臨時有些私人事故,  須休診好一陣子 ... 只好由另一位女醫生小姐代勞啦 ...

11月回診, 這次任務有二項
1. 抽血檢驗是否患有妊娠糖尿病 ...... 這個, 其實壓根沒在怕, 總覺得自己一定會過關
2. 量量 25 週粉圓小妹, 有多大 ...... 很好, 很好 ... 目前約有 900 公克, 羊水也不會太多 ... 很標準

不過, 另一個例行的體重測量 ... 粉圓媽這回中箭落馬沒過關 

說真的, 站上磅秤... 看到數字出現的剎那,  其實人家也有嚇一跳! 3.5 公斤 ...  居然突然重那麼多

護士小姐,  用著以往只會發生在其他準媽媽身上的相同警告語!用力的跟我提醒 ...
要我少吃飯、麵包等澱粉類食品 ... 不然 ... 等等等 ... 又等等, 之類的督促了很久

護士小姐, 你都不知道!您大人嘴上督促聲不段的同時 ... 我的心也在倘血 .... 心裡的 OS 超極多 ...

為了健康不發胖... 其實我己經少吃很多此生最愛之澱粉類
為了健康不發胖... 不只,  經常提早三、四站下車走回家 ... 也在施董的陪伴下健走於以往死都不會去的河堤步道上

這一切一切的努力!換來的 .... 就是 ... 本月還是胖了 3.5 公斤

心裡開始懷疑, 以往的減重經驗似乎失效 ... 加上大家一直叫我要多吃點
身旁的 Joanna 小惡魔也開始在這超失敗的月份 ..... 茁壯起來, 幫忙呼應我放棄... 乾脆就給他胖到底, 狂吃吧

啊阿啊阿啊 ~ 啊阿啊阿啊 

不行啦 ~ 人家是時尚媽咪 Joanna ..... 是只大粉圓不發胖的 Joanna
我一定要有信心, 堅信未來的三個月半裡,  自己一定可以控制的很好 ...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