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解譯一下!誰是大粉圓啊 ~ 答案 = Me
呵呵呵, 快二個月了 ~ 我們家施董每天早上的親密叫起床號, 都是 .... 大粉圓、小粉圓起床囉!

身為大粉圓,為了肚裡小的著想.... 這五個月來被家人、朋友、親友、同事、施董管很大
但.... 人家也是有些小堅持地 ....

第一; 就是要小喝一下咖啡(我發誓, 一個星期二次而以)
第二; 就是要喝純契茶(吼, 純契茶耶... 十年的習慣了... 不能喝啡咖就算了!這個也不行唷)
第三; 早餐就是愛吃麥當勞 (今天太貪嘴, 一口氣吃了二片薯餅 + 一個滿福堡加蛋... 差點飽暈  )
第四; 就是不愛大家太太太關心我(大家的貼心口頭關心 ... 只會讓我更累更煩心 )

瞞著施董... 本人也很欽佩自己為了一嚐麥當勞早餐的努力

步驟 = 早上梳洗出門後... 坐著施董順風車到達內湖, 甜蜜分開後... 改搭內湖捷運線, 於半途偷偷下車... 步行四分鐘
看見可愛麥當勞!豪邁買完超愛早點, 心滿意足地 ... 再轉搭 21 路公車... 前往南港公司!完成我的貪吃之旅

呵呵呵 ~ 話到此處!也只能說... 我是一位孕婦,  但.... 人家也是會嘟嘴, 有些小執著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