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週的第四天, 帶著一顆不安的心情來到宥宥 ... 上圖不是我家可愛小粉圓超音波照,  而是我的右腎積水範圍照
會知道右腎積水 .... 要從星期三的年度公司健康檢查說起, 原先還囔囔著自己有孕在身不想做什麼健檢,  反正數值不會準

結果;居然恴外地在超音波這關讓健檢小姐皺了很久眉頭 .... 要我快點找婦產科與泌尿科追蹤
心裡小怕怕之餘, 撥了通電話詢問 ... 也得到了要我快回診宥宥的提前產檢通知
隔天;請了一天假 ... 提前了我們小粉圓的第 28 週產檢

任務今天好多項:
1. 看看粉圓的大小 ...... 很好;有到達標準, 目前約 1200 公克重
2. 看看粉圓的胎位 ...... 哦... 天啊!一夜之間, 粉圓小妹居然轉向, 頭到了上面 ... 真是的, 這叫胎位不正耶
3. 抽血驗 B 肝 ...... 哦哦 ... 又天啊!不是 32 週才要抽嗎, 難道是我記錯時間 ~ 昨天左手才被抽了二管血走耶
4. 查看粉圓媽最擔心的腎積水問題 ...... 哦哦哦 .... 連婦產科醫生都皺眉, 我的心涼了一大半 

就這樣, 拿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張轉診單 ... 病因:腎積水問題
這時, 我的心裡吶喊著 ... 要說 健康檢查 是好物嗎? 會不會是大家都太小提大作了呢


看著因為連二天抽血造成的瘀青雙肘 .... 我不知道在來的新光醫院進一步檢驗, 大腹婆還需再面對什麼苦難
只能說 .... 三重打擊下, 實在是有點心情不太好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