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言, 連自己都有點焦慮.... 怎麼肚子真是有點小
好在, 本月產檢... 人家專業的醫生阿姨幫忙看了看粉圓小妹... 直說... 都有在標準內好不好

本月回診任務, 有四項
1. 量量頭圍, 四隻是否有到達標準....... 哇呵呵 ~ 媽咪真是驕傲, 不用擔心爸爸說我苦毒妳
2. 看看小粉圓有沒有兔唇, 二個心室心房是否 OK....... 嗯... 放心放心
3. 脊椎長的好不好........ 嗯... 還可以看到脊椎唷... 科技.... 嚇到我們倆新手爸媽
4. 二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 看報告....... 當然也是 OK 囉

感想是.... 懷孕至今也胖了四公斤有了!
不要在說我苦毒我女兒都不給她吃啦~ 人家她有長大

孕期五個月的新進展是.... 粉圓的胎動明顯變多,   她不愛我常坐著... 不愛我彎腰駝背... 不愛我喝牛奶... 不愛我吃炒麵
不知道未來!她不愛的事物會不會更多.... 為媽還真辛苦

另外!近期全國百貨週年慶開跑 ~ 有沒有什麼好心人可以跟我說一下 ... 黃色小鴨撲棉內著三套 NT. 999 ....
超想敗一下!值得嗎 ~~~  還是 ~ 在等 ~ 等年終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