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anna 這人妻最近超級忙~ 忙著週年慶發狂殺紅了眼 .... 買家電、買彩妝、買保養品
回到家裡 ... 忙完小傢伙雜事、居家洗潔後 ..... 又忙飛快開啟電腦忙看我的「調理絕配 Pasta」去 

呵呵呵 .... 又是一部害人不淺 .... 迷倒 Joanna 輕鬆帶點日系都會氛圍的美食輕鬆韓劇
女生可愛男生帥, 對 .... 發現了嗎 Joanna 特別喜歡像「李善均、車勝元」這類有自信、俏皮又略帶溫柔的亞洲系男生
當然囉 ... 又高又 Man 是必要條件,  喔!天啊 ... 愛死男主角在戲裡一付了不起又常因女主角失策很逗趣的模樣


欲娛樂又能用眼睛看帥哥看美食 ... 當然!用心的韓劇好聽配樂少不了
很適合上班辛苦之餘, 用來午夜自我尋開心,  短短 30 集 ... 就算熬夜也不用擔心太久

好笑提外話:
說起這之前演出「咖啡王子一號店」 便讓 Joanna 注意到的這優質男主角 ( 李善均 )
在粉圓媽驚呼 ....喔!好帥好有型 .... 體格棒棒棒之餘 .... 腦海便會不自主閃過我家那可愛老公身影

話說;昨天我們家施董帶了幾本朋友給的近日過期「男性雜誌」回來,  笑他只是光看又不買沒用時
他大人居然不服氣的回了句 .... 我又知道他不買了!好唄 ... 不要說做老婆的都不給點意見 ..... 如下圖

親愛的老公看到了嗎 ... 身高不是問題, 首先 ... 頭髮要有型, 也就是說 ... 家庭理髮師可能剪不出這髮, 不是我要為難他們
最好 ... 能多來點腹肌與胸肌  ... 也就是說, 宵夜可能不能在吃了 ... 好可憐, 尤其是泡麵小姐 ... 以後沒緣可以相見
最好 ... 在來點合身長褲與型男外套 ... 也就是說, 男生也要有腰身 ... 是誰規定工程師只能無腰生活的  
最好 ... 連圍巾也能很好看 .... 你自己看, 有圍多有型 ....好啦, 我知道你汗要流下來了 
最好 ... 你想說那換個人比較快對不對     哈哈 ... 老公爸比, 放心啦 ... 老婆還是最愛你地!說要打扮就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