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呵呵呵,  終於... 終於挨過最不穩定前三個月 ~ 可以大聲喊出我們家粉圓寶寶駕到啦


昨晚做了晉升媽咪後的第二次例行產檢, 突然間... 長大好多的小粉圓,  讓我嚇了一大跳
開心的醫生伯伯也幫忙照了第一次的 4D 立體攝影,  好讓我這新手媽咪可以更清楚肚子裡這小朋友的近況

如我預期一般,  我們家粉圓可能是個美人兒 .... 那... 是不是該改叫她... 西施粉圓呢... 哇哈哈哈

還是在等一下下唄... 施爸爸聽到是妹妹, 心裡一整很不安... 因為只要預產期往前跳個幾天!
另一個 O 型水瓶座小女王!可能就此定住我家施董的一生... 今生已有個女王老婆做戀人, 再來個前世情人小女王當女兒
這豔福不淺的人生... 如果真是如此 .... 我想...  施董大大可真是太幸福啦

至於我的胃;老樣子... 還是差的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一天二次的慣例疼痛使本人「好動戰鬥力」下降了 80%
加上之前的不穩定出血,  最近... 除了上班,  還真像個名副其實的賢慧貴婦 ( 閒閒什麼都不會也不能的高貴婦人 )

所以... 好久不見的各位朋友啊~ 在等我一下下啦 ~ 戰鬥力.... 等我戰鬥力再回升一些
一定可以重出江湖, 恢復回那個好動、活力佳的貪吃愛玩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