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對.... 三天清晨裡 ~ 在自己做的惡夢中酥醒,  這 Fu ... 實在很不優
完了 ~ 難道... 這就是產前憂鬱症 

插著右腦... 我左思右想, 自己平時吃的好... 睡的飽... 施董貼心... 工作也順利
實在不太能置信... 凡事大剌剌的我... 怎會史無前歷地發生這種窘境

就算身體因我們家粉圓寶寶有些不適... 也深感不至於影響太深吧
難道;是為了胎教 ~ 這三個月悶著... 太久沒趾高氣昂大聲罵人、任性過日子的關係嗎?  

吼 ~ 吼吼 ~ 吼吼吼
不行... 我必須開朗地堅信!這一切都只是少年維特的煩腦... 只剩六個月多... 我一定要繼續忍

體能下降出不了門玩樂曬太陽 ... 要說服自己當個慢調電視兒童... 凡事慢慢來
胃口很差嚐不了各式美食... 要當是趁機養身健體, 有幸應該不會是個超級胖孕婦

看到路邊阿婆插隊不能罵... 聽到南部風災死傷慘重要豁達...
想到與老媽近期理念超不合不要氣... 工作遇到白目同事要微笑...

完了~ 怎麼感覺自己好像很孬

套句身旁好友跟施董一席話!為了你家粉圓胎教好 ~ 還是忍忍唄 ~~~

結論是;難怪我會做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