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送禮.... 這二天上了 Zakka 找贈品,  意外地... Zakka 最近在舉行父親節三件 NT.999 活動
看來望去... 結果就這樣敗了二樣, 準備留下來好好滿足一下我的 時尚收納慾 ...

超愛第一樣:第二代 CHOO CHOO 貓存摺票卡夾 - 小紅帽系列

沒錯... 雖然我並不願意承認... 但同事說... 施董說... 連老媽也說... 我是個有小潔癖的處女座
大小東西都要有家... 喜歡盒子, 超愛分類... 我猜一定是老媽遺傳給我們柯氏姐妹地... 小妹的收納功力更勝於我

我走北歐極簡風... 意思便是多餘一定丟... 不愛娃娃.... 不愛 ketty,  小物品一定要藏起來看不到才會開心
而小妹就更厲害啦!跟老媽一樣.... 走捨不得丟路線... 看似有些複雜的空間裡, 井然有序... 像百寶箱一樣什麼都有

但... 人生總是無奈多... 我家親愛施董走... 亂亂什麼都找不到路線,  而且看到櫃子不塞滿他就會心癢癢 
在美的傢具一到他手裡, 都會變的很普通... 請大家千萬不要期待我家... 我想, 要大變身可能要在等個 10 年吧!

正因如此... 下手第一件買了這個 存摺票卡收納夾 ...
打算今晚就回家將二人散落各處的存摺本
提款卡、會員卡、掛號證全部收集起來
好好讓我們家愛作帳的施董大大, 可以方便使用... 還能免除找不到之苦 





超愛第二樣:旅行便捷鞋子收納包 - 桃紅色系

哇呵呵呵~朋友們應該看的出, 此物出自於私心喜愛吧!
沒錯, 出門專用鞋鞋收納帶... 女用藍球鞋也不成問題... 加上尾後的托鞋夾層... 真是愛死這簡單又貼心的小設計

反正要出門玩樂, 花點小錢... 讓自己的行李內容物更好找更美麗... 真是玩的開心, 看的開心 




就這樣~ 同事也被害, 一同各敗了一個摺票夾... 可惜 台灣企銀、華南的存摺本子太長放不下!
建議 Zakka 跟韓國原廠說一聲... 改出個第三代加長版啦, 15 公分不夠台灣用唷 ...

Zakka 雜貨網
http://www.zakka.com.tw/ 此篇文章用圖, 均來自 Zakka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