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粉圓不斷長大, Joanna 媽媽包內裝也開始跟著產生變化, 一天外出遊的男女主角不在永遠只是「奶粉、奶瓶」
取而代之的「保溫吸管水瓶、燜燒食物罐、用餐大圍巾、寶寶餐具、小剪刀」成了每次外出都會出現的重點

號稱可以真空生米燜成熟粥 ... 保溫 7 小時, 保冰 9 小時 ... 容量 470 cc

其實;在 Joanna 眼裡口碑不錯的 ... 象印、虎牌、膳魔師 ... 燜燒罐 (杯) 功能 CC 數上標準都差不多
但 ... 這麼多款式中為什麼會選中這個勒       不就是喜歡它外表用色好看, 還附有折疊不銹鋼湯匙囉


很適合本人, 急忙容易忘記寶寶餐具時,  派上用場


習慣上 ... 因為大多外膳一餐,  我會在出門前先用大同電鍋蒸熱「雜菜粥」跟較有味道的「燉配菜」
準備好後, 放在我的媽媽包裡 ... 一般三、四個小時不成問題,  隨開隨吃 ... 永遠不用擔心寶寶何時要用餐


家族愛戴的內雙溪土雞城 ... 大家還沒開動, 這小妹已經準備用膳   ( 看她對這食物罐多熟悉 )


娘家表弟婚宴上 ... 大家還在準備進場,  我彤已經吃飽飽 ... 要下去迎接新娘啦

八里兔子餐廳 ... 已經較大的粉圓,  媽咪還另外準備了「寶寶肉鬆」讓她開心  ( 杯蓋也是好物 ... 可以當碗 )


前幾天的午后陽明山高抬「馬槽」看海行


夏天暑氣難消不用怕, 吃完午餐愛心寶寶粥後, 洗乾淨裝入店家買的「冰甜仙草蜜」行車路上 ... 大家還可以隨時喝涼涼


印象中這個燜燒罐去年入手 NT.700 左右, 一度還曾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怕萬一很少用到會浪費
好佳在 ... 此罐方便好用出勤率偏高, 還因此得到施董、公婆跟親友們的稱讚,  真開心

PS 1:大家快給我拍拍手 ... 收集約一年的心得發表 ... 不是開箱文, 是親身使用心得唷    哈哈哈哈哈

PS 2:我的良師 ... Sandy 曾寫過一篇很詳細的副食品烹煮、外帶心得 ...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 寫的很棒
http://www.wretch.cc/blog/sandy951125/27451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