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PO 文.... 6月19 便要熄滅燈號的這家女子三溫暖,  猶記好友幾年前就詢問過要不要一起去玩
說來好笑!回憶當年.. 惜肉如金的我... 因不好意思光著身子在三溫暖裡走來走去... 而卻步
結果隔年去了趟日本, 為了一泡日式正宗湯屋....  一群女生居然全都豁了出去  

這回願意一同嚐試, 除了好友手上還握有票卷沒用完外.... 女子三溫暖, 這沒去過的地方.... 實在也有些好奇 

就這樣... 一腳踏進這全是女孩的世界裡... 感覺其實蠻好玩地 ... 
簡單清洗後,  泡了泡三溫暖...  沖沖水療池, 小小聊個天....  時間已以匆匆過了一個多小時 !!
換上日式浴袍, 在專屬梳妝區內吹乾整髮...  跟好友轉戰,  大廳休息區看了下電視... 喝喝冰紅茶

為了進一步嚐鮮, 還預約試了 50 分鐘的 油壓按摩.... 嘿嘿嘿,   不愧是台灣手法 ...  本人覺得手技比峇里島還 OK 耶
回頭, 看看時鐘... 哇..... 快 PM11:30 點了... 施董還在家裡等我... 今天只留下好友一人在此過夜, 真是不好意思

過夜???  跟我頭一回聽到時一樣充滿疑問對吧.... 呵呵呵,  這裡消費單次可享 12Hr 不限次數泡湯休息喝茶水
還提供坐臥鋪... 可以安靜休息睡覺覺,  怕一睡過了頭... 請店家幫忙 Morning Call 也沒問題

更好奇的是消費金額對吧... 嘿嘿嘿,  如果沒有入浴票卷,  入浴費NT.500,  我的油壓按摩 50 分鐘 NT.900
收費還算中等, 只是....隔天那付像是跑了百里的疲累身軀... 我想... 也是舒爽手技帶來的引響吧

PS:可惜這營運辛苦的香妮爾, 在快熄滅燈號之際才有幸一窥究竟... 看到裡頭服務的阿姨們一臉無奈的模樣
就算心疼, 其實也幫不上什麼忙.... 只願她們能順利找到新老闆, 整頓後未來能有機會重新開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