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圓滿週歲對媽咪而言, 最大改變莫過於之前就允諾的「吃香喝辣」開通條款
不韙言 Joanna 熱愛新潮美食出了名 ... 無奈施董是個超級過敏兒 .... 身為我寶貝的娘親, 慎重起見
也只能乖乖聽從衛教醫生指導,  按步依月份年齡開放易引發過敏食物 ... 給粉圓食用

其中指示的第一個大開放期, 就是足一歲的里程階段啦     哈哈哈哈 ... 粉圓;桌上 ㄇㄤㄇㄤ、( 指食物 ) 好吃嗎?


頭一回來到的這位於新莊的「富基海鮮時尚婚宴會館」非常讓 Joanna 意外,  原來 ... 海鮮酒樓也有這麼美的地方


大夥都是施董引頸期盼許久的大學同窗好友 .... 可想而之, 參加這場婚宴讓他心裡多雀躍
PS:還在開場前被新朗同學話當年;笑記施董當年敬酒醉暈送不成客的精彩回憶, 聲明等會一定小心在小心 


粉圓妹人生的第一場魅力聲光婚宴秀 .... 似懂非懂的我家這一歲小娃
瞪大了雙眼 .... 好奇中又略帶點緊張的純真模樣 ... 我想, 全天下也只有「小孩子」才會有這號表情吧


永遠最幸福的「新朗、新娘」當天活動順暢, 影片感人, 食物美味 ... 厚厚的婚紗照迷人地促使我來回翻看了二次
只是說好施董的同學場 ... 小人由我主帶 ... 忙於餵食專屬菜肉粥與帶走走之餘 .... 美食照從缺請見諒


怕散場塞車... 提早了些趕緊與新人合拍全家福之際 .... 請看一下這頑皮彤 ... 不過二秒時間, 喜糖已經被灑滿地
掉地的喜糖不能回收 ... 媽咪是要感謝頑皮彤幫忙我們要了那麼多糖糖吃不完甜不完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