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年八月,  Joanna 就曾預告過會入住這 .... 我的首選 106 號民宿風溫馨小花房
http://www.wretch.cc/blog/lisa0921162/22209339

坪數不大約五、六坪的 Joanna 個人專屬房 ..... 擁有本人最愛的面山看海落地窗
平常一個人在這兒休養身息,  其實 .... 這樣的一個精緻小空間,  已經很能夠滿足我的各種需要




廁所不大 .... 但基本配備均有,  採淋浴乾濕分離、免治馬桶 ..... 每天一組換洗用品毛浴巾與環境打掃


而這可愛小白桌子, 就是我上網連絡大家 .... 有空寫寫 Blog 的專用區囉 


最後;夕陽無限 .... 來拍張窗外景, 分享一下我的每日房內外寫照 .... 呵呵呵, 就說吧 .... 無需怕我無聊
本人最厲害的就是自己找樂子這事啦,  而且 .... 這兒有超多新手媽媽、櫃台小姐、護理人員陪我, 日子過的很充實 !!

至於施董,  就繼續放風 ... 讓他努力賺錢去 .... 真的;不用常常往我這跑,  花錢找喜樂就是希望二人都能充份得到休息
Joanna 是理智的成熟女人, 很獨立 ... 不用老公天天下班後還要來陪睡,  請施董公司的各位好朋友們不要在唸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