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 Susan 阿姨常說大家每年歡天喜地要慶祝的「生日」其實又叫「母難日」要記得母親的恩得
Joanna 心有戚戚焉之餘還是不忘提早了半年 ... 搶訂這北中南都還蠻熱門的「郭元益抓周禮」


約上婆婆 .... 二月的這個中旬是我們報名參加活動的日子 .... 一樓領了名牌後, 因為人數實在太多
工作人員建議我們直上四樓先進行過「聰明門」... 雙腳踏紅龜... 等活動


近期;一整個很有個性的我家女兒, 大家看踏在幸運桃裡的樣子「表情多豐富」


中間 .... 於一小串活動後, 店家開始播放古禮原由影片讓大家了解一下 ... 順便推廣自家公司


叫名到達到另一邊會場 ... 婆婆幫忙穿上肚兜時, 我家粉圓真是不開心到了頂點  
此時;爸爸更慘 ... 受不了胃裡翻驣的食物衝去側所吐了... 沒錯, 這週我們陸續被這寶寶傳染了「腸胃型感冒」


爸爸因病缺席的這短短時間裡 .... 媽咪跟婆婆還是努力進行這活動

第一抓:什麼是搖鈴 .... 粉圓, 你想加入朱宗慶嗎 ?


第二抓:什麼是吉他 .... 哇賽, 天啊             粉圓妞 ... 你真心想加入「音樂界」就是囉 


第三抓:婆婆開心極了 ... 是錢耶 ... 可惜;一拿起便要轉送他人。 粉圓 .... 我問你, 你是想學大陸首善唷


最後;可以確定「樂器」就是比較吸引她 .... 我看爸爸 $$$$$ 不多準備一點不行了
媽咪語重心長不得不說;如果你喜歡音樂但又不愛錢 .. 那那那 ... 你可能真要長美點,  不然 ... 媽咪也沒辨法唷


接著;爬爬登高梯, 為自己博個小狀元


摸摸好運桃 ... 希望你事事如意,   旺旺來


抽抽幸運籤 ... 上財 18 順利籤


摸摸機會籤 ... 敲敲智慧鑼, 智慧增長及第登科




這說長不長約 40 分鐘的滿歲爬周活動 ... 終於在敲了智慧鑼後結束 ... 因為隔天媽咪也染重症
寶貝啊 .... 你可愛周歲禮,  爸比媽咪低調的努力完成囉...... 生日快樂 ... 我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