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Joanna 來報告這半個月來本人都在忙些什麼啦 
如上圖所言,  不就是忙著親餵母奶、擠奶、瓶餵配方奶 .... 切勿小看這短短三句話, 可是忙到我連開 NB 的時間都沒有

不騙人,  一次親餵二邊要 30 分鐘 + 瓶餵ㄋㄟㄋㄟ 20 分鐘 + 超重要之寶寶拍打嗝 20 分鐘
就這樣,  三個多小時便要在重播一次這戲碼 .... 加上空檔的擠奶、吃飯與休息,  大家評評理 ... 為何我會如此忙碌呀

連施董都有點看不下去, 要我放棄「母奶」這艱鉅的任務
原因;不就是因為人家的奶量一直上不來, 產後至今壓根不敢多想減重這事 ... 每天為了我兒, 做媽的超努力吃喝

有圖為證, 從第二天的醫院月子餐開始 ... 人家便開始吃這花生豬腳湯


到了月子中心後, 不太會漲奶的 Joanna 連護理人員都看不下去 ... 安排了每天一盅專屬中藥發奶茶
按摩加上認真親餵 ... 希望粉圓妹妹能幫忙刺激乳線


你們看,  連豆奬都買回來狂喝了   
還是這一回合 20 cc  的「母奶點心」 .... 難道 .... 難道 .... 真是尺寸大小的問題嗎 ?

唉 .... 如施董說的,  Joanna 是個夠認真的女王媽媽 ... 護理人員努力幫忙, 我也盡力了
只能說,  好佳在 ... 我不是古代人 ... 不然粉圓妹會餓死, 我會自責死

PS:這二天正在進階練習,  瓶餵ㄋㄟㄋㄟ 與拍打嗝
可能做媽的生疏不熟練 !!    我家小妹 ... 在我瓶餵ㄋㄟㄋㄟ 時很容易嗆到, 拍打嗝也不容易嗝出來,  但她胃有些淺 ..
實在不忍看她每次回奶時的楚楚可憐樣,  看來 .... 做媽的要加緊練習,  趁離開中心前跟親切的護士阿姨們多學幾招

不然,  回家後 ... 想哭的可能就是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