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醒來   看著你熟睡面容    規律的呼吸    像是無憂的孩童    我是如此深愛著你    緊緊擁你在懷中
突然有個念頭     和你有個 BABY      那有多快樂

眉毛像你     眼睛像我    鼻子像你    嘴唇像我     再讓他擁有     我的深情     你的溫柔
男孩像你     女孩像我    身材像你    氣質像我     讓整個世界為我們祝福感動

上面幾句 ... 是近期 ... 不知為什麼常會無意識掛嘴邊唱給我家小粉圓聆聽的媽媽之歌

一路走來正如之前所言,  懷胎十月 .... 原來;正是老天爺希望爸媽們能做好功課, 迎接新生命報到所預留的準備時間
回想, 從第一次確認她在子宮裡如粉圓般小黑點存在開始 ... 心中盡是很多的驚喜跟不思議

可能吧 ... 小粉圓是爸媽期待中的寶貝
洗著為她而準備的各式衣服用品 .... 心裡的期待與滿足,  讓我真得很平靜

而施董的預習人父之路,  也感謝他總是盡心的陪我產檢、上媽媽教室、走買各式嬰幼兒產品
伴著我飯後健走、睡前按摩 .... 騎車送上班硬是只有時速 30、半夜愛裝體貼的每次我一起身他就醒來

問我會不會怕 .... 呵呵,  沒生過怎麼會不怕呢
但想想 ... 只要我女兒能健康、美麗、平安的順利到來, 那 .... 生產時的一點犧牲, 做媽的可以說服自己欣然接受

所以;我親愛的寶貝,  隨時歡迎你的加入 ... 晉升爸媽後的人生課題,  就交給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