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圖一:為了安胎被裝了二個點滴施打處 )
發現 Joanna 這幾天人不見了嗎 ....... 沒錯 ...... 人家被醫生大隊抓進醫院動手術去了啦  

回想起來, 星期三體檢, 星期四婦產科複檢拿到轉診單,  星期六因為施董不放心, 幫我排了醫院現場號
星期日 ..... 粉圓媽便在秘尿科主任安排下 ....  火速 .... 超快 .... 沒心裡準備 .... 來不急害怕的情況下, 被抓了進去
原因;我想 ..... 就如主任說的, 腎積水這面積, 不太樂觀

唉 ..... 不要看我高頭大馬的 ..... 平時不怕打不怕摔 ...... 但那小小針頭卻如巨人般讓我懼怕
舉凡抽血、打針 .... 只要有針有藥劑, Joanna 就是克服不了那心裡的一點小障礙

入院身份是孕婦 ... 腎積水問題不能透過 X 光檢查, 醫生們只能藉由驗尿、驗血、超音波初判可能是胎兒擠壓 or 結石
只是; 目前懷孕只有 29 週 .... 無論如何, 解決之道都只有尿道放置支架管一途

事後想想, 只能哭著說 .... 主任, 你騙我 ..... 說什麼手術很簡單很快,  甚至不算是開刀
人家長那麼大沒住院動過手術, 你那看似不可怕的假象背後 ...... 我體驗完的感想是, 真的很可怕耶

光是一個事前點滴準備, 就要比一般人多安裝一支針 ....... 理由:一個是一般水份補充點滴, 一個是安胎點滴
吼 ..... 真是有點欲哭無淚的感覺,  點滴針不只粗 .... 而且長, 一次安二支, 不只怕跑針還整天左手麻麻酸酸地

隔天;一早的麻醉會診, 又讓人想再暈倒一次 ..... 因為小粉圓安全問題, 院方非常堅持只能半身麻醉
此時;本人超級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夢一場 !!
 ( 圖二:傳說中的安胎點滴 )

我想, 唯一可以慰藉我小小心靈的只剩這近在窗外的美麗陽明山風光
( 圖三:新光醫院窗外風景 )
開寫這篇 Blog 的同時, 我現在已經好多了 !!  請大家放心

結石 .... 沒找到,  所以 .... 胎兒擠壓尿管引起回流的可能性極大 .... 只知道, 婦產科醫生有說明, 安裝支架管
至少不用擔心腎臟發炎與引發早產等相關問題

而醫院裡專業且有耐心的醫生護士團隊們 ..... Joanna 真要特別說聲謝謝

因為身份特殊, 此次入院 ..... 有秘尿、婦產雙醫師在會診照顧 .... 
一連三天, 光胎心音就看她們測了六次之有, 連手術過程都有位聲音很舒服的小姐在一旁緊握雙手, 說明情況並安撫我

最怕的點滴針找血管 ..... 很慶幸, 新光居然是專人施打耶, 這院方新政策 ... 真是讓人高興
沒騙你 ... 連護士小姐都稱讚的高手, 只要你有陪家人住過院都會知道, 不夠厲害對雙方都是一種折磨

最最最後;這小小張 .... 偷拍的御用看護暈睡照
雖然因施董太外行, 完全沒經驗的 2266 看護過程, 粉圓媽只能勉強為他打個 70 分, 還是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