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把剪去留了三、四年的波西米亞風長髮,  感覺很清新
大家放心, 變髮理由純粹是女生善變的深層特質, 無關任何不良引響
家人身體健康,  沒有吵架,  不是心情不好,  也還沒升格當媽媽啦 ...  呵呵呵

算算, 在過幾天就要進入 09' 年了!
認真說來, 不論是台灣或是全球, 今年不算是個平安年

對我而言年, 今年是我身份證配偶欄走進施董的一年
雖然結婚半年, 至今仍然吵吵鬧鬧地

還是希望新髮型能為自己帶來點幸運與改變
面對新年, 不免俗的... 矯情地先來句賀年真心小對話吧!

我親愛的施董與公婆們... 無論明年我這不長進的媳婦有無進步,  還請多多指教
老妹一家人...  身體要健康 ( 尤其是老妹唷... 你知道老姐在指什麼啦 )
寶貝蓁蓁...  美麗可愛, 長大大
老弟的達人路程...  順順利利, 薪水漲不停
老爸老媽...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一年都有好心情
施董的親愛二弟... 快點找到人生的甜蜜另一半
施董的親愛三弟... 與弟媳永遠恩愛... 平安順遂
所有我的同事、朋友們... 快樂, 賺大錢 ( 很實際的祝福吧... 不然, 中樂透也不錯啦 )

有我呢!為人貪心願望太多, 就放心裡吧... 呵呵呵
新髮型其它角度照  ( 取名為:改良式妹妹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