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上班... 一直以來, 都自認應該是件衝勁十足, 活力滿滿之好事, 因為有薪水領... 有同事陪... 有職場成就
至少以往... 我都是這樣鞭策自己... 凡事力求正面以對的態度 

不喜歡在工作時間提到自己懷孕的事!不是我不高興小粉圓的報到... 而是怕自己太在乎太容易擔心
不想自己變的軟弱、不願自己的職場專業受到小粉圓引響... 對外打了折扣

面對這競爭的科技產業, 今年.... 公司力拼活動行銷的用力.... 讓我的腦力常在上班 8 小時內, 消耗殆盡 

第一次看到卡片式 USB 碟, 這是第 4Q 行銷部即將採購用來贈送全球客戶的小贈品
需求, 開出的條件如下:1. 全球使用... 2. 跨產品業務區可送... 3. 有國際觀... 4. 有公司特色

吼.... 這聽起來簡單的條件, 讓我傷透腦筋.... 沒有方向沒有文案, 完全要靠自己想
加上滿檔到 11月中的工作量..... 快要暈倒了

上面的城市版是我提出的第一款設計, 因為很忙.... 交出後便開始其它工作
下面二項, 是第二次進行的修正與第二款設計提案....




至目前為止, 這工作都還卡在業務部.... 沒有進度.... 沒有決定
這時, 我要說.... 大哥大姐們, 你們到底想要怎樣, 一次說清楚好不好.... 卡片小小的
不想花錢買圖, 不願自己開會想文案.... 利用我們 GD 發想創新, 還問題很多 ... 不要在為難孕婦了好不好

好啦.... 我是在抱怨啦
我也知道公司逼大家逼的緊,  面對第 4Q 的好壞... 直接引響年終紅利是否可以大家開心

但..... 那個我不太願意承認的孕婦痴呆問題... 真默默的一直在發酵
想想....快二個月的時間... 連 Blog 都很懶的寫... 回家不是發呆就是睡覺, 常常莫明感到疲累... 凡事提不起勁

不能古靈精怪... 活力十足, 自己也很痛苦... 腦子與行動力不能搭上... 讓我一直處在調整不來的情緒中 
唉.... 希望這一切都能快點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