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起嬰兒防踢睡袍 .... 個人覺得, 這真是考驗 Joanna 這新手媽咪既奶嘴大混戰後, 入冬的另一個地雷難題
話說去年十月百貨週年慶時 ... Joanna 喜孜孜已入手了件「奇哥 -- 田園童趣睡袍 M 號」材質好價格優
理當;這個冬季 .... 有我這位美麗的媽咪懂得為雨愁謀先備個火紅背心睡袍 ....  我家粉圓應該可以安心過冬

那知;錯錯錯 .... 粉圓媽大錯特錯 .....M 號這最小的奇哥睡袍長度居然有 72 公分 .... 跨過我粉圖身長太多
請幻想一下 .... 我家這喜歡在睡覺時翻來覆去 ... 扭來轉去的粉圓妞因為長袍過長卡住 ... 氣的坐起來哭的畫面
然後;做媽的深感對不起她 ... 說了聲「對不起」後, 畢恭畢敬地迅速退去長袍丟一邊, 馬上回身安撫的慘況
就這樣 .... 過長的 72 cm   M 號睡袍被冷凍起來 .... 至於後來貪便宜買的 NT.185 兩光睡袍 .. 請容我略過

終於第三件;在住家附近的嬰幼兒用品店被我找到了這合身不會太長 ... 觸感佳, 價格也合理的「象象護肚長袍」了哦
大象保護我 .... 太感動 !! 不耍寶一下對不起自己   Joanna 選了尺寸 95cm ... 實量 55cm 長的這睡袍


大家看 .... 合身的這睡袍, 露一點小腿行動時非常方便 .... 使用至今就快三個月, 一整個真是滿意的不得了
裡頭附上的另一件可調式肚圍可拆可不拆 ... Joanna 個人是很愛它的存在 ... 幫忙調整穿上時的過寬合身度很好用


睡飽飽 .... 忙著吵醒爸比 ... 也可以身輕如燕 ... 手腳靈活   .... 終於;媽咪的冬季踢被惡夢 ... 總算找到解脫


PS:對了!這象象牌, 純棉睡袍購入價 NT.690 .... 尺寸:95 cm 個人覺得穿到二歲差不多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