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初,決定要請婚宴主持人的想法來自於!
婚宴場地是長輩決定的海鮮酒樓

說真得!這樣的場地不是完全都不好~只是讓我覺得心慌慌
身為一位開朗、活潑、現代、時尚、有想法的新娘

海鮮酒樓在我童年印象中!除了霓紅燈舞台、香吉士牌柳橙汁外就是「那卡西」
雖然身邊朋友們都說沒辦法!場地已成事實
我還是認真的想從這事實中找到好的解決之道

呵呵呵~這就是我!超努力新娘~水瓶座的人都是這樣的嗎?
反正~在我努力不懈的用功之下!被我發現,原來婚宴主持人是可以單請的!
更重要的是!還可以協助安排一些活動與節目

何謂?優質婚企主持人,我與施董的要求不太同
施董重視「放心感與溝通度」,我重視「舒服感與創意度」
於是!我們重點式地選擇了二家婚企人員見面!了解完各自優點後
便與施董,綜合其優缺點做了最後決定

邀請;囍愛婚禮企劃 _ 巫美女團隊~為我們的婚宴安排一切

想想!要當一位成功的婚企主持人並不簡單
從第一次的見面到流程安排、提供各項建議!須見面不知多少次

加上我的婚宴是結訂同天!男女方賓客都是一同受邀
身為我爸媽的女兒,我當然有必要注恴在先,怕他們被搶了該有的風采

在聽完我與施董七嘴八舌說完重點後!

Lynne 便著手開始為我們的婚禮, 安排與設計一些適當的活動
經過一連串的開心討論與修正後,以下是我們當天的活動節目表..看看唄

6:10~7:10  賓客入席時撥放婚紗Slide(音樂:中英文歌曲慢版)
7:10~7:20  開場=播放新人交往過程故事MV
7:20~7:30  進場=男女儐相與雙方父母均一同進場(音樂:The Wedding)
7:30~7:35  進場=父親牽新娘入場(音樂:結婚進行曲)
7:35~7:45  交換信物與愛的見證=司儀引導新人交換戒子與親吻(音樂:I Swear)
7:45~7:50  舉杯=全場來賓在司儀引導下舉杯一起祝福新人(音樂:How Deep Is Your Love)
7:50~7:55  上菜=司儀引導新人入席,布幕同時播放婚紗照(音樂:綠鋼琴)
8:00~8:10  第二次進場=司儀引導入席
8:10~8:20  感恩時間=司儀引言介紹,播放感恩MV,引導贈送花束(音樂:心肝寶貝)
8:20~8:40  敬酒= 由服務人員帶領雙方家長及新人逐桌敬酒(音樂:basa Nova)
8:40~8:50  第三次進場=默契大考驗(音樂:不可能任務配樂)
8:50~9:00  抽捧花=撥放小短片,由司儀引導進場(音樂:That Thing You Do)
9:00~9:05  新人致詞=由司儀引導進行(音樂:Better Man)
9:05~9:10  感謝賓客𦲷臨=司儀引言(音樂:Aloways)
9:10~9:30  送客時間(音樂:中英文歌曲慢版)

其餘特別服務
5:00~5:30  練習時間(由司儀引導男女儐相與新人練習入場定位)
6:30~7:20  協助確認桌上洋酒數量、簽到物品、小贈品、禮餅、婚紗相本....等
9:10~9:30  協助新人送客與喜糖數量確認
全程皆有一位專屬秘書貼身服務與引導新娘
全程皆有一位專屬音控人員管理影音與燈光

哇哇哇!專業吧~呵呵 (下面是一些實況照... 看了更有 Fu.)

採排時間, Lynne 為大家指導如何順利出場 (來來來, 我來教你如何拉裙襬 ..)


採排完了, 新娘急著換造型去!! ( 旁邊這位, 是我今天的貼身秘書 )


開場前 Lynne 開始協助一些物品上的確認 ( 呵, 被偷拍的正面照, 美吧 )


入場前 Lynne 用心教導老爸如何, 牽著女兒順利入場 ( 今天老爸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 )


個人非常喜歡的舉杯儀式, 莊重外還很有禮貌 ( 透過司儀簡單的引言, 賓客們可以迅速認識雙方家長)


感恩時間到了, Lynne 為我們做了簡短引言, 接著撥放感恩MV..


整個過程實在太溫馨, 連我都忍不住想哭  (感謝 Lynne 將我心裡最深層的感謝, 用溫暖的言語順利表達 ...
要我自己說出口實在太難)



敬完酒後, 迅速換了第三套禮服, 在秘書的引導出場囉.. ( 有沒有發現我的秘書也很高啊, 這也是她們貼心的安排哦..)


默契大考驗, 老公你怎麼一直答錯啊...


最後一個活動, 要抽棒花囉!! Lynne 幫我們準備了特別的抽棒花方式 !


老公, 叫你說感言, 你在說什麼啊..


最後, 在 Lynne 的引導下, 新人們誠肯一鞠躬, 謝謝大家的蒞臨與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