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偶會一個人仰著頭,  感受著那個塵封已久的自己

嗜愛震耳音樂, 享受夜間騎著機車, 狂飆黃色路燈下的風速快感
大跨褲,  皮外套,  大口吃肉,  大聲罵人.... 那個無需理會他人感受的日子, 無憂無慮非常爽快!

身為女生, 大家的期待值... 讓我自願變的更女性化
回頭時間一過就是十年, 青春不再, 要顧慮的事更多了

不知為何~ 最近 Rock 的本性似乎偷偷回來了一點

說話太直,  動作太快.... 別人的感受會是如何,  我開始不想知道了
家裡的音響, 開到最大會不會吵到鄰居, 我也不想管了

覺得凡事有點煩,  想要活的更確定,  更果決
有點容易激動、有點不想上班、有點不想繼續過著規律生活

如果你問我最近發生什麼事了嗎!答案是 NO...
會有這樣的心境,  我自己也覺得很怪

身為施董的妻子,  我爸媽的女兒,  好友們的姐妹
理性告訴我,  那些肆無忌憚的想法~ 都只能無奈放在心裡擺了

一念之差的結果,  有可能是個無法挽回的成就
老了才在話說當年有多衝動,  多不會想.... 這樣的結果, 我自認擔不起

認識快十年的機車行老板, 曾經說過;有兒有女有家庭, 自己就己不再是自己了
原來;鳥籠是給成年人住的地方,  而且是自願的....

本性為何似乎也不再重要!那..... 自己還是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