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一些事,回娘家休息了好幾天
就因如此讓我發現,緯來最近新上映的一部喜劇「媳婦的全盛時代」



看到現在也有十多集了!總是有越看越多疑問的感覺
這部韓劇大致的內容如戲名,是在述敍各類婆媳問題

包含著嘴巴很壞很直的婆婆!氣走上任媳婦、罵哭現任媳婦
三代同堂的中階婆婆,不管時代如何了~還是想學40年代的婆婆一樣,威嚴管媳婦

年輕一代的不懂事媳婦!在家嬌生慣養
嫁為人婦後不只要早起床煮早餐、上班去、下班還要幫忙做小吃生意的夫家
不管婆婆嘴多賤多壞,都還是要回一句「是的!媽我知道了」

天啊~天啊
韓國的女人真的是這樣過日子的嗎,韓國沒有美而美嗎?

不知道是不是這戲演的太跨張
我感動地覺得台灣真是個民主的寶島
而且到處都有在賣早餐,不用每天起床煮
施董的爸媽一比較起來!似乎也馬上升級為優等生

回想一下!結婚至今,很像沒聽到我公婆說過什麼~媳婦你應該要如何如何的話
啊呵呵呵~還是我比戲裡的美珍更笨!所以我公婆放棄了

有沒有了解韓國文化的人,可以告訴我~
戲裡的婆媳倫理是真得嗎~

如果是真得~那我要大唱台灣好、台灣棒、台灣台灣超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