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康熙來了」研究了「我的高個子女友」這個主題
整集訪問的內容與互動讓我笑了一整晚

認識我與施董的人都知道!我是個高個子, 說高不高, 只有175cm 而已
雖然我們已經很習慣互相的身高差距

但前陣子在辨婚禮時!還是小小困擾了我
原因是;為了我美美的白紗與禮服,我也想準備些好看鞋鞋來穿一下
因為腳也很大的關係, 適合婚禮穿的鞋子居然最低都要3.5cm !天啊~ 175+3.5=178.5cm 耶

我只好自私為了愛美!想辨法說服施董要不要也加些鞋墊
來彌補那又增高的3.5cm, 之後的日子裡賣場也逛了, 網拍也找了
就是沒有男性專用鞋墊耶

昨天看到來賓那款!有氣墊的男性專用鞋墊, 突然讓我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哇!好專業哦, 心想一定會大賣

最後我親愛的施董當然沒墊就上場當新郎囉!而我;在最後一刻找到了1cm 高的美美婚用鞋!

說正經的!其實在我的眼裡~對男生高矮的定義, 真得只有比我高的人才叫高
這不是驕傲, 而是一種習慣, 習慣只對需要抬頭對話的人才叫高個子

猶如!來賓所言, 跟比自己高的女孩交往, 男生在各方面真得都比較辛苦
除了自我的調適外, 還需要面對外來的各種質疑
好加在!我們施董是個成熟的大人, 知道自己要什麼~多年來始終不離不棄!沒怨過一句

而我!呵呵呵~
觀察施董十年來一直表現良好!沒有被換掉的隱憂

溫柔體貼的男生大家愛!不論高矮胖瘦, 來賓所言甚是啊~
回想十年前!施董就是用這招~

最後來替這集主題做個總結, 就是當個「溫柔超人」 , 保證讓你結交女友無往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