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收到人生中第一個精品飾品 -- Swarovski 的水晶項鍊!

時尚精品這個名詞,離我實在有點遠
出生一般家庭,從小看著爸媽節儉努力過生活

一個動輒數仟元甚至上萬的奢侈品,實在不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女生的夢想是什麼?不就是那些小小的奢侈品嗎?

我的另一半是個超務實的大男生!每當我望著電視上的各種名牌精品,發出讚嘆聲時...
他都會默默出現,並說出一些氣死人不償命的話!

不知是不是他長年一直在我身旁道出那一大堆真理的關係
活到快30了!居然真的對精品沒什麼了解耶

收到男友二弟送的禮物已有一段時間,因為那不起眼的藍色外盒
加上很破的英文!我沒認出它的價值

直到前天!突然間想戴戴這個小項錬,在拆除包裝的過程中
我越來越覺得不對勁,心想!怎麼包裝的那麼精緻
在繼續拆下去,居然看到保證書。嚇我一跳

有保證書的項鍊!我第一次收到!這下我真得有點受寵若驚
拿給男友看,問他知不知道這個品牌跟價格
男友唸出了藍色外盒的品牌英文!疑~~~很像有聽過哦

我快速上網查看這個品牌的由來與價格
好加在!不用上萬元,不然大嫂以後要拿什麼還呀~~

之後的連續好幾天!只要看到桌上那個小小的藍色盒子!我的心情就會無比好!
唉唉唉!原來我不過是個世俗小女生.....我愛精品愛名牌

不過還是有點小傷心!居然是男友二弟送的結婚禮物
男友從來沒送過什麼精品,因為他很務實!

考考大家....知道務實的人都送些什麼嗎?這些年來他不是沒送過
只是他選的東西都很務實,這個明白的提示很好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