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拍完至今已過三個月
除了工作、學校兩頭忙,另一方面當然是人懶動作慢囉
說起第一次看到照片的回憶!只能用悲喜交加來形容!
雖然體會到一天拍六個造型的急促!不過對於不滿意的少數作品!總是遺憾萬千
我心中開始吶喊!我要太陽公公~我要夢幻美景~我要做施董的小女人....
施董是個容易滿足的人!一直安慰六個造型當然不能盡如人意!

但是........
現在終於有空公佈大家期待以久的照片!請大家小小評鑑一下...千萬不要太用力哦!

簡單介紹一下(從最不喜歡的開始!這樣才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1. 女王感,最強的一個造型!這個景的重點是湖,可是~少了一些 Fu 啦,施董的動作也都超怪地...




2. 我最傷心的白紗造形,照片裡的我整個頭大了施董一倍!而且太陽公公也躲起來了~
這時候,我深深感受到需要帶朋友的重要性!選不到白紗照做30吋放大~心情實在是....





3. 棚內華麗小禮服!這造型看起來雖然有點不習慣,但還OK啦~
只是施董,造型師姐姐們說有點像柯南耶~實在是太好笑了~



4. 另一個華麗夕陽美景!Fu 來了 ~ 造形也很自然




5. 我的自然小溪風~只能說讚~我喜歡





6. 棚內白紗!經過一整天的溝通與練習~施董笑的自然~造型不會很怪




其他完整婚紗照在我的無名相簿裡:有興趣可以看看....
心得:幻想是美好地,現實是殘酷地~難道真得是我太堅持100%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