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跟施董交往至今已經八年餘!近期在眾多親友的溫情壓力下!
我們終於決定要定下來!

第一步,便是開始尋找適合的婚紗公司
 心中的第一個感覺是, 沒事住士林做什麼
 因為離士林最近的婚紗街便是台北最出名的中山北路婚紗街!
 加上自己從事設計工作!被我看上的婚紗公司都是動輒六七萬的知名婚紗店。

於是我開始修正目標,最後;終於在9月的婚紗展中選訂了「珍琳蘇」,
除了符合理想預算外,業務人員跟服裝品質看來也很像不錯。

不過,讓我心情大受引響的事情開始發生!
 很多應該有的小禮品,被我忽略了!上網查尋店家評價,也是好壞摻半。
 原本以為很優惠的包套,突然覺得似乎不然。
 我的心情開始起伏的很嚴重,甚至開始想要換一家。

還好這些不愉快的心情,在蘇老板娘的幫忙下!有了好的結果
不過,我還是要跟我原來的業務小姐說一句,我們小女生,想很多是一定的,
尤其是婚紗相關事務,因為一生一次的事情,除了沒經驗外,
當然會凡事求完美、優惠!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的包套內容吧!

18吋30組
12吋娘家本x1
30吋大相框x1(蠶絲處理)
10吋相框x2
掌中本x1
謝卡600張
黃金喜帖x4
張 親友卡30組
結婚禮盒
拍照六套
結訂婚五套
伴娘二套
媽媽服二套

造型師跟拍加3000
總消費滿50000以上送大小皮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