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旅遊路線:東尋坊—東尋坊水產街(中餐)—富山空港

下午就要搭機回家了, 最開心的居然是第一次出國的老媽!
五天的旅程, 有一半她都想著我剛出生的小姪女, 加上有點水土不服
我媽是真心的在高興.....

另外:說到我們導遊, 雖然不得不承認是有點油條, 不過滿滿五天下來
可以明顯發現他的經驗真得很豐富, 貼心幫忙更改行程, 使我們玩的更順利

特別感謝他不收分文的帶領我們   夜訪祭典會場~
為了此行!看他與司機先生討論好久~專車接送我們整團人去玩樂

東尋坊:由形狀似柱型的巨大岩石組成, 海灣氣勢雄偉, 海產多也是一大特色(跟台灣的野柳真得有點像.....)


贈送:冰淇淋一人一支(我吃黑芝麻地, 我媽五天吃了快五支, 可見她真得很喜歡)


岸上是一條海產街(右圖:Daphne 美女秀一下剛買的新鮮甜蝦吧~)


中餐過後~日本(再見啦~)

再見啦~日本, 是我座在飛機上心裡的OS

五天真得一轉眼就玩完了!! 欠了好久的北陸遊記.... 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如此美好...
好玩的感覺須要各種元素搭配, 除了有我親愛的老媽老弟外, 有幸能有一群好同事陪同....
大家齊心一同玩樂, 整路有說有笑、互相照應, 讓我的北陸行, 天天精彩、回味無窮。
謝謝大家囉~~終於寫完了~~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