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小妹、同事、同學、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 背帶,   愛買粉圓媽深思熟慮後, 還是購入準備好囉 
哈哈哈 ~ 我知道, 我知道 .... 背帶不一定用的上! 不過 .... 不要急著唸我, 人家是有思考過地

前陣子, 在經過一陣諮詢爬文後 .... 手上名單便浮現了  拉孚兒、Aprica、Combi、奇哥  四款品牌背帶
那背巾呢 ... 基於我們家粉圓妹六個月後, 想載她騎車回三重, 去醫院, 去賣場 .... 去鄰近超多地方
一條式斜背巾怎看就是不太安全的考量下,  而被剔除刪去

大前天;跟施董實際走了趟嬰幼兒用品店, 試用把玩了數款背巾帶後 .... 其實, 心中就是還蠻屬意 Combi 家的產品
加上;小妹是拉孚兒使用見證者 .... 交叉式肩帶 .... 她大大用完心得並不優, 說很難一個人完成背上

本來還在猶豫 Combi 的背帶價錢很不可親 ..... 想說回家上網找找看是否有特賣時,  居然讓我發現有位可愛媽咪
用不到要便宜轉賣,   透過即時通與這位媽咪小聊了一下 ... 可能是我很誠懇吧 99.999 成新的四用背帶
她開給我的轉賣價,  居然約只有市價的 3.6 折( 含運 )  好開心唷, 當然馬上決定購入啦

今早, 一進公司看見到我的夢幻 SK4 橘色背帶 .... 呵呵呵,  又新又棒的新鮮貨真是讓人心花怒放
不只可以  橫抱、後揹、前向直抱、面對面直抱   不用時收納起來, 也只有下圖的小小一袋

而使用心得 .... 當然囉,  在等我一下啦,   待我們家粉圓妹出生後 .... 會在回報到底好不好用  


商品特色介紹:
‧超輕材質,體積小巧,收納方便,收納袋與背巾直接連結,不用擔心收納袋遺失的問題
‧15 秒穿載完成,抱上抱下操作簡單
‧符合人體工學的肩帶設計,能有效的分散寶寶的重量,背起來穩固又舒適
‧頭部支撐帶,為熟睡中的寶寶提供安全舒適的保護
‧寬闊的腿部開口設計,舒適且有效支撐寶寶的雙腳,能防止股關節脫臼
‧立體夾板,能夠完全支撐寶寶的頭頸,確保舒適及安全
‧特厚夾板,提供脊椎最佳保護,以確保嬰兒姿勢正確
‧操作簡單的背扣設計,單手即可開啟。 

適用年齡:新生兒 ~ 30 個月 
適用體重:14.9 Kg 以下

Combi 台灣康貝官網
http://www.combibaby.com.tw/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60巷6號6樓
服務專線:(02) 2657-8822
服務時間:09:00 ~ 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