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結婚的朋友們,心裡一定跟我一樣很感嘆~
歐洲線--出國旅費有必要「漲」那麼多嗎?

原本施董為了一生一次的蜜月!可是特開恩德~
願恴給我一個痛快, 來個10天歐洲浪漫行

剎那間!我忘了籌備婚禮時所發生的所有不悅~
快樂地開始上網尋找想去的國家~
看著美麗的景點照!神遊幻想著~自己身處當地的快樂表情~呵呵呵~

結果!得來漲聲不斷的結論是今年歐洲旅費漲很多
不死心的我,還特別向在旅行社工作的表弟做進一步確認~

真的!同樣的服務、同樣的住宿、同樣的景點、同樣的時間~費用差了NT15,000
如果感性點~反正親愛的要出錢, 給他花下去, 我想信他一定會含淚微笑, 說沒問題
但是理性點~相同的內容, 居然敢多收老娘那麼多錢~水瓶座的公平特質~呼叫著~不合理啦

再經過一些日子的掙扎後「理性天使」戰勝「感性小惡魔」
換我含淚微笑告訴施董, 我決定換國家蜜月去

還好!身邊良友很多~推廌並提供了很多恴見

最後, 我們定案要去雞蛋花相陪的國度「峇里島」輕鬆過五天

陽光、沙灘、海水, 一向是我的最愛
SPA、Villa、比基尼美女, 是我推廌給大家的另一個重點
為了此行, 小姑娘我可是準備了一套比基尼想好好玩玩!
另外也嚐試了夜遊 PUB~年輕人嗎!

認真想想, 我算是個不太能放鬆發呆的人
但施董確很愛發呆
為了自保!我必須為自己準備一些小東西
或是入境隨俗!試著發發呆

呵呵~在過幾天就可以去玩囉~回來在告訴大家
我學習發呆的成效如何
或是發明了什麼刺激新玩法!例如:Villa 裸泳之類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