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等待!每週同一時間播出的電視劇~算是一種病症嗎?
最近迷上了二部電視劇「太王四神記」與「惡作劇二吻」


一部是有著滿滿帥哥的古裝韓劇
拍攝手法細緻,場面浩大
每一集都能看到滿身肌肉的高大帥哥
皺著眉頭、灑著熱血,為了一些無奈理念所努力的感動故事
配著動人的音樂!心痛~真得會讓人越看越心痛
昨天聽到朋友說!結局是主角都犧牲了~
雖然還是比較愛看完美大結局!不過想想~不完美~才記憶深刻,對吧



另一部是從頭到尾都是小朋友才愛的甜蜜愛情偶像劇
說破了!內容真得很幼智!
不過我實在是愛死男女主角在戲中的甜蜜言語與動作
非常自然!甚至讓我懷欵,他們是不是真得是對戀人
尤其是鄭元暢~戲中斯文帶點壞心眼的感覺~讓人看了實在很過癮

有幸能看到這二部好看電視劇,心情真好~
這二天我突然發現!是不是等待也是我人生中不可缺的一環

從小到大!愛看的電影電視真不少
施董給我一個電視兒童的外號, 因為他發現

我願恴每週同一時間等待下一集的播出!買回來的DVD確反而看的比較慢
呵呵~難道~這也是一種病症
我都沒發現耶!

回家跟老媽聊天提到這事!老媽笑說~原來自己也是
我想這應該是遺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