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媽之後 ... 我想! 人生中最奢侈的享受莫過一段連續的十天休假, 當然 ... 此休假指的是 1-5 的平常日連續二週
期間不包含假日、晚上,  因「粉圓母親」這角色是本人應盡的義務

對了, 先交待一下 ... 有休假, 是因為 Joanna 前陣子換了新工作 ... 因適應不良等問題, 決定又要換一家
唉 .... 這我一向不太願意多談的「煩人工作問題」有興趣的朋友請私下問我

太久沒認真為自己記錄生活, 整理照片時自己都突然覺得好笑 ... 這是我第一天下午散步去銀行辨事後 ...
突然想到要趁著人少, 快去光顧的私房臭豆腐店.... 算算, 快二年沒當場現吃的這豆腐, 今天口感退步很多
不酥而且帶硬, 也不知道是因為剛開鍋還是怎麼了 ... 害我沒心情為大家介紹這吃了很久的口袋店家
 

當然而 ... 後來的幾天, 該享受的一件沒有少 ... 吃火煱、看展覽、看電影、沙龍洗髮 ... 睡大頭覺
都說了 Joanna 是個開朗會自己安排活動的高手

錯過了前一檔「夏卡爾」怎能在錯過 Joanna 最喜歡畫家之一的「慕夏」新藝術‧烏托邦大展呢


因自己現在寫 Blog 時間問題, 這個 Joanna 很推廌有空一定要去「故宮」看看的這波西米亞先驅美學教父
他的畫風不只延續引響至今的電玩動漫, 特展中還展出了很多 ... 當年結合報紙廣告、印刷、包裝、珠寶 ... 等
學「設計」必看的心靈雞湯, 當然 ... 看展是孤獨的, 一個人租一台電子導覽是最佳選擇。個人覺得此展, 畫作文字註解
太少, 想真心感受畫作背景與意義 ... 還是建議花點小錢, 或是預約講師團體導覽




其餘的偽主婦時間 !!! 還撥了二天做孝女 ... 回娘家省親
跟以下 ... 為人母就是放不開 ... 休假還是想著粉圓妞需要工作抬、新玩具 ... 睡床該是時候換床板 ... 等雜事

經過評估 ... 入手 IKEA  LÄTT 兒童桌椅 ( NT.899 ) 為遊戲室添加 1Y 後該出現的這小人工作抬 ( 詳情, 未來有空介紹 )


調整了睡房床前, 可以玩樂 ... 方便取書的睡前遊戲、看書、聽故事專區 ( 詳情, 未來有空介紹 )


最後;下圖這後期改横放的這小睡床 ... 因粉圓其實已經夠大到我不想再拉高床欄圍著她


感謝老妹當年的好介紹,  三用嬰兒床 ... 噹噹噹噹噹   可視後期寶寶成長, 放裝成平滑式木片直接變小床
我選擇貼靠我們, 方便半夜照顧 ... 請小彤模特兒為大家式範 ... 不用再跨欄的爽快, 呵呵 ( 詳情, 未來有空介紹 )


就醬 ... Joanna 的偽主婦十天假期,  特快結束
明天 ... 含著淚, 為我女兒要喝牛奶、買玩具 .... 媽咪又將另赴新戰場, 準備開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