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da 算算 ... 是我 9 月當時出關的第三頓美式餐廳聚會 .... 跟以住不同, 這回的重點是我那好久不見的老友群

歲月不饒人 ... 此話放我們這群朋友身上真是不假! 回想過去 ... 認識沒有十年也有九個寒冬
當年那個二十出初的小妹妹,  一轉眼也懷有粉圓就快升為人母    這種走過留下痕跡的職場好友
現在看來格外令人覺得珍惜 .... 無需天天見面, 無需時刻分享近況,  但... 那份情感就是互留我心 ... 很純很真

唉 ~ 難道是我老了! 總覺得 ..... 人老了知心朋友真難交

好啦, 費話不多說... Coda 其實就是 Bongos 的姐妹店,  二家地點鄰近 ... 差在 Coda 比較偏向義式飯食與披薩
當然囉, 最知名的美式漢堡這裡也有提供!

上圖的超美併盤, 是阿岡夫婦點的   義式大併盤 NT.260

印象中, 約好七點見面 ~ 入內拍照時還沒什麼客人 .... ( 人潮約莫於八點左右出現 )


套餐附上:手工麵包、沙拉 ( 千島、凱撒、田園、藍起司、蜂蜜芥茉 )、飲料 ( 可續杯一次 )




施董點的  海鮮燉飯  套餐 NT.280(看起來口感不錯, 但施董似乎比較偏愛鄰居點的寬版義大利麵


呵呵 ~ 我的  奶油雞肉焗烤飯  套餐 NT.280( 口感偏重, 不是本人執愛那種白醬地 .. )


朋友的  德國香腸套餐 NT.190, 薯條加醬加 NT.30( 我必需說 ... 就賣相看來, 這個香腸堡是我今天心目中的第一名 )


另一位朋友的 Coda 牛肉堡套餐 NT.190 ( 在姐妹店 Bongos 就改叫 Bongos 牛肉堡囉 )

還有一位美女的寬版義大利麵被我拍失敗了 ,  記憶中也是二百多元上下
吃完的感想是.... 以 190 ~ 290 中平價位, 且不加服務費的這家 Coda ... 食物美味程度我給 75 分

不過;環境舒適、交通方便 ... 加上跟好友見面開心無價 ... 我想下回有空, 還是會在光臨 ~
好啦;時間飛快 ... 轉眼九點多了
角落裡的可愛小朋友也該放人家回家啦( 不好意思唷 ~ 小朋友難拍, 超可愛模樣只能 Joanna 阿姨自己欣賞囉


Coda 美義餐廳 ( 台大 )
http://www.coda.tw/home.html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3號
電話:02-2365-2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