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你)是我麵包上的奶油,  生活裡的空氣
  !!  哇... 多美的一句經典台詞... 這是片裡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句對話!

人生不長不短 .... 但要轟轟烈烈成就非凡,  似乎不是我們這些市井小民, 人人可求可遇的
每天走在上下班的十字街頭上, 你是否也曾為生活感到無趣... 覺得夢想進度嚴重落後

因為 Joanna 也是熱愛美食之人~ 對這部由梅莉史翠普主演的小品電影, 一直懷有興趣
昨晚;看完的省思確很有趣的著重在二對夫妻的相處之道上

JULIE & JULIA ... 一位是 30 年代外交官夫人,  一位是 90 年代中對生活感到無聊的公務秘書
電影中跨時空的演繹手法不變的..... 都是他們勇於對另一半說出口的溫柔愛意

其中;我特別喜歡由.... 梅莉史翠普飾演的茱莉亞
爽朗的笑聲, 愉悅的氣氛 .... 即使遇到困難還是微笑以對的生活態度

美食... 只是一道甜點一個開端! 開發自己的生活小樂趣... 不要整天埋怨世道, 怨天尤人
是我看完此片的一點心得!當然 .... 那種彼此深愛,  亦師亦友的夫妻關係 ..... 我想 .... 我應該要在更努力點



好吧! 今晚回家 ... 就來用力摸一下施董 ... 深情看著他!對他說出那經典台詞... 看他會不會小小感動一下
啊 ... 對哦! 台詞可能要改一下 ~ 我們家施董不愛吃麵包
要改成「你是我咖啡裡的奶精, 生活裡的空氣 ... 電腦主機裡的 CPU」哇呵呵呵 ~ 這樣施董才聽的懂啊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 Julie Powe 的暢銷小說,講述美食如何改變人生的有趣故事,其著作英文副標就是「 365 天,524 道菜,一間狹小的公寓廚房… 」,五花八門的美味佳餚宛如美食版的《 慾望城市 》。 年過 30 的茱莉( 艾咪亞當斯飾 )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聊的秘書工作,生活沒有目標。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 梅莉史翠普飾 )的著作後,決定 師法茱莉亞,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 掌握法國烹飪藝術 》做菜,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

演員:【媽媽咪呀、穿著 prada 的惡魔】梅莉史翠普、【曼哈頓奇緣】艾美亞當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