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清早粉圓因疑似食物過敏全身起了紅疹, 擔心之餘為求安全... 還是諮詢了當地藥局找到了間不錯的皮膚專門科
好佳在 ... 醫生初步診察後的結論無礙... 給了內服外擦藥後, 還貼心的要我們不要放棄活動, 交待注意事項

折騰了半天到達吉貝已是中午時分 ... 領到機車, 因 PM 12:00 至 13:00 是海上工作人員休息時間
索性就先來碗水果冰 ... 解渴休息, 好準備等會青春無敵的海上大叫活動  


實際金額我有點忘了,  但我記得只購買了二份 [ 水上活動 + 機車 + 來回船票 = NT.800 x 2 ]  
而我;此行說了以顧女兒為重 ... 單買來回船票 ( 粉圓算嬰兒不用錢 ) 就訂購方法來說, 省錢又能有二台機車代步

於是開開心心地 .... 施董跟小姑陸續換上了救生衣帽 .... 大玩起各式水上活動


可愛粉圓, 則由媽媽穿著托鞋短褲 ... 右手牽小手, 左手拿玩具 ...  啍著兒歌互玩海水貝殼沙去了


看看這挖不停手的小女 ... 真的, 小朋友都喜歡玩沙玩水 ... 撿到錢還會說要給我


於是乎;媽媽一時頑皮 ... 回說:自己撿的錢錢, 自己收口袋啊
哈哈哈 ... 真是可愛女兒 ... 聽了我一席話後, 掀起衣服, 認真的開始低頭手握錢幣東看西找

我說, 咱家這涉世未深的女兒啊, 寶寶玩水尿布怎麼會有口袋勒 ... 媽媽真是壞


※ 提醒 1:來到離島, 個人建議為寶寶帶上習慣的簡單食物、餅乾或飲水 ... 方便隨時進食
※ 提醒 2:攜帶旅行用清洗用品、毛巾 ... 店家雖然提供有冷水沖洗區, 但只能算是方便大家簡單清潔

另外;要特別感謝小姑姑當天, 不知道從何變來的 AM 11 :00 皮蛋瘦肉粥
讓可憐粉圓, 能在吉貝玩水之餘 ... 還能有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