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了 ... 去了趟峇里島歸國;上星期, 保母阿媽超開心稟報 ... 我家粉圓居然學會向前爬行了

這 Joanna 計算外的大躍進, 讓我一度回不了神 ...畢竟粉圓只是枚不到六個半月的小娃兒
媽咪知道她懂「倒退嚕」一陣子了 .. 卻也沒認真想訓練她一定要能順利向前行, 我要她開心 .. 不急不徐的慢慢成長

反正;在保母阿媽用心的幫忙下 ... 爸爸媽媽還是驕傲的很! 必竟;順利進入第二階段「爬蟲類」的這粉圓妞
越來越可以像個兒童般, 能用「行動力」代替許多之前小嬰兒時期做不到只能以哭代表一切的窘境

只是;又過了一星期,  今早想認真拍照有圖有真相時發現 ... 吼 ... 這枚爬蟲類的行動力也未免太強了點  

↓↓↓  媽媽不知死活, 居然敢一個人咫尺內肖想為粉圓拍照,  結果 .... 這黑嚕嚕單眼相機似乎被我家小妞相中


↓↓↓ 就醬;不到二秒鐘,  什麼 ....   她大小姐 ... 已經移駕到我身邊  ( 而且速度快到我單眼移焦來不急拍 )


↓↓↓ 還詭異地對我笑了一下 ... 就在粉圓媽傻傻分不清 ... 可怕情況的當下


↓↓↓ 天啊 ... 咱家這高檔單眼, 差點就要殉職在這六個多月的小老虎手下  ( 媽媽驚驚, 媽媽怕怕 .... 媽媽嚇到了 )


聽說;更可怕的進化行動力還在後頭 ....開玩笑說著 驚驚怕怕之餘 ... 我看啊 ... 還是要快點, 趁著夏末入秋前
盡快將二樓儲物小廚房與外頭樓梯間快快清理 ... 各就各位, 恭候我家這粉圓再進化成「小野獸」

Baby 的成長以日計算 .... 深夜, 如往常 Key 寫著新文章當下,  Joanna 嘴角微揚 ... 心情特好, 我喜歡這種公開用圖文為
粉圓記錄成長的日誌模式,  方便閱讀 ... 方便分享 .... 更方便粉圓媽隨時想看就看 .... 細細回味之前種種 
{###_lisa0921162/18/1137328735.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